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意大利百年贝雕家族Russo Cammei携合作伙伴到访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0-12-18 15:17        来源:本站

近日,意大利百年贝雕家族Russo Cammei的第四代继承人马可与贝雕大师齐洛从那不勒斯出发,取道伦敦转机,经历了14天集中健康隔离观察来到了中国,并于12月14日和他们的中国合作伙伴维缇珐珠宝公司负责人到访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


意大利珠宝.jpg


经发局热情欢迎远道而来的意大利朋友并介绍海南自贸港政策,并邀请马可与齐洛参加明年5月在海口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共享海南自贸港新机遇。



马可表示对海南自贸港政策非常感兴趣,希望通过参加消博会把更多的意大利精品带给中国消费者。马可和齐洛将把中国朋友的深情厚谊带回意大利,希望意大利和中国这两个古老国家源远流长的友谊永远继续下去,并开启与海南自贸港的新故事。




意大利珠宝12.jpg



马可全名马可·卢索,1975年生人,是意大利那不勒斯贝雕界几大古老家族之一Russo Cammei 的第四代继承人;齐洛是那不勒斯贝雕大师弗朗切斯科的儿子,也是卢索家族企业的首席工匠,1964年生。


当年,马可的父亲和齐洛的父亲也是一对搭档。卢索家族生意始于1896年,伴随着那不勒斯和庞贝古城旅游业的兴盛,他们的贝雕首饰和工艺品被游客们带到全球各地。


意大利bd.png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