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自带身份证”的燕窝 就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10:20        来源:本站

今年5月7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在海南自贸港举行,展会招商招展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本次消博会围绕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将打造国际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境外消费回流和国内消费升级的重要国家级展会平台。而近日,作为检验检测领域的权威技术机构,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检科院)确认助力首届消博会。有了中国科检院权威加持,“自带身份证”的燕窝必将成为此次消博会上的“明星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115221122.jpg


中国检科院表示将深度参与首届消博会,借助消博会平台推进燕窝产业在海南集聚发展,共享海南自贸港新机遇。展会期间,中国检科院的追溯体系保障所有进入首届消博会的燕窝产品都是来源于国家合法合规的渠道,注册认证燕窝诚信联盟负责组织诚信经营的燕窝企业参加消博会。


届时,展会参观者通过扫描每个燕窝产品上的"CAIQ溯源"二维码,可以实时获得该燕窝产品的品类、燕屋、加工厂、重量信息,也能获得包装时间、转运时间、通关等信息,轻松了解到自己手上的燕窝从源头到展会全过程的关键节点信息。获得我国注册的境外燕窝加工企业采用CAIQ溯源对其输华燕窝产品进行溯源管理,用看得见的信任,让全球消费者在消博会上买到货真价实、物超所值的正宗高品质燕窝产品。

 微信截图_20210118111424.png微信图片_20210115221104.jpg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是国家设立的公益性检验检测检疫中央研究机构,2004年建院,前身是成立于1954年的农业部植物检疫实验所和成立于1979年的中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技术研究所。主要任务是开展检验检测检疫应用研究,以及相关基础、高新技术和软科学研究,着重解决检验检测检疫工作中带有全局性、综合性、关键性、突发性、基础性的科学技术问题,为国家检验检测检疫决策、市场综合监管和质量安全提升提供技术支持,为质量安全科普教育及社会实践培训提供科技服务。

注册认证燕窝诚信联盟(BCRC)是由从事燕窝产业及相关的生产、加工、流通、检测、消费领域等相关企业或者组织,依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在自愿的基础上组成的国际性、行业性、非盈利性的组织,联盟秘书处设在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