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结缘消博会 深耕海南自贸港
发布时间:2022-10-17 09:00        来源:海南日报

  戴比尔斯永恒印记与海南结缘,可以说缘于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消博会是我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去年5月,首届消博会在海口举行,我们携众多美钻产品参展。这是戴比尔斯永恒印记首次参加国际性的综合博览会,也是品牌首次大规模地集中展示旗下美钻作品。

  这次参展效果远远超出了预期。一方面,消博会人气足、效果好,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借此同多方建立了联系。另一方面,参展期间通过深入了解海南自贸港,让我们坚定了投资决心、明确了投资方向。

  首届消博会举行后,我们迅速来琼投资布局。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已在海口注册成立公司,在海口综保区建设了加工厂房,并在海口日月广场开设了海南首店。今年6月,我们在海口综合保税区工厂生产的首批珠宝首饰,以加工增值内销出区享受免征关税货物予以放行。公司正积极利用离岛免税、加工增值免关税等政策,在海南实现更好的发展。

  在第二届消博会上,戴比尔斯永恒印记以全新形象亮相。我们非常看好海南自贸港的发展前景,期待充分利用海南自贸港政策,在海南自贸港分阶段、分步骤实施供应链、加工制造和分销中心的建设和布局规划。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