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国潮北京 | 第三届消博会北京馆一览速递
发布时间:2023-03-28 21:30        来源:本站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2023年4月11日至15日在海南海口举办。


本次北京展区位于7号馆—7H19号,占地面积200平方米。展区以“开放北京 互惠共享”为主题,以北京中轴线上的凉亭为造型设计灵感,将北京商业消费空间的缩影融入其中,并通过邀请参观者聚集于此,饱览北京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成果、与新老企业品牌交流、解读投资北京政策的方式。诠释北京开放包容之心,将建设成为“中国潮”“国际范”“烟火气”共融共生的国际消费中心示范城市、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为美好愿景。


走进展区内,四座各具不同功能、承载不同展示内容的凉亭雍容大气,通体的中国红尤为抢眼。其中两座凉亭分别为展示北京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工作成果和解读投资北京政策的宣传窗口。值得一提的是,凉亭中还专门开辟了一块区域,介绍北京“两区”建设的成果和进展。


另外两座凉亭则分别以北京发展创新老品牌、培育建设新品牌为出发点,组织8家涵盖工艺美术品、商业零售、智能电器、生活文化用品等领域的企业品牌参展,包括:北京王致和食品有限公司、北京一得阁墨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珐琅厂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匠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北京小狗吸尘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靓妃化妆品有限公司。


一得阁是北京市中华老字号企业,传承至今已有158年的历史,是全国墨市场的龙头企业,当前主要的市场集中在国内,高档书画墨汁占全国市场份额76%,产品在国外受到书画爱好者的广泛欢迎及好评。本届消博会不仅带来各类墨汁、墨块展示,还有拓印书法的现场活动。


北京珐琅厂成立于1956年1月,是全国景泰蓝行业中的中华老字号企业,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景泰蓝制作技艺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企业内汇聚了全国景泰蓝行业三分之二的“大国工匠”。中南海、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等国家重要外交接待场所,都用“京珐”牌景泰蓝作装饰,许多经典制品作为国礼赠送外国首脑政要。


“王致和”品牌始创于公元1669年,是商务部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目前已成为国内大型的腐乳生产企业,公司始终将传承与创新有机结合,逐步形成文化、品牌、技术、渠道和运营模式五大发展优势,是腐乳行业内的领军企业。产品品类包括腐乳、料酒、花色酱、调料、香油、芝麻酱、辣椒酱等百余个品种,产品远销海外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菜百股份是商务部第一批命名的“中华老字号”企业,作为国有控股企业,是北京市场收入规模领先,国内黄金珠宝行业中直营收入规模领先的黄金珠宝专业经营公司。拥有包括北京总店、覆盖华北、西北、华东等地区的70余家直营连锁门店的线下销售网络,以及覆盖全国市场的线上电商销售网络。2021年9月9日,菜百股份(605599.SH)正式在上交所主板上市交易。


北京靓妃集团成立于2000年4月,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妆品集团公司,总投资1.5亿,靓妃工业园区占地20000平米,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灌装、包装设备,两所10万级净化标准车间和12条自动化生产线进行作业,所研发生产百余款产品远销海内外市场。


小狗吸尘器成立于1999年,始终专注于吸尘器领域的研发与创新,作为专业吸尘器品牌,小狗电器已获得国内外专利1108项,掌握电机、风道、智能感知三大吸尘器核心技术,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产品畅销86个国家


北京匠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生态农业公司,致力于种植养殖打造生态农业循环系统,旗下合作种植基地生产黑芝麻、非转基因黄豆、山地红薯、突尼斯软籽石榴、阳光玫瑰葡萄以及散养柴鸡。


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以“创造潮流,传递美好”为品牌使命,旨在成为全球领先的潮流文化娱乐公司。发展近十年来,泡泡玛特围绕全球艺术家挖掘、IP孵化运营、消费者触达、潮玩文化推广、创新业务孵化与投资五个领域,构建了覆盖潮流玩具全产业链的综合运营平台。目前,泡泡玛特与超过350位艺术家保持紧密关系,并通过授权或合作与其中40位来自全球的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开展合作。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