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雅诗兰黛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傅懿德( Fabrizio Freda):对海南离岛免税市场充满信心
发布时间:2022-05-27 09:00        来源:本站



640 (56).jpg


截至 3 月 31 日,雅诗兰黛集团2022财年第三季度全球旅游零售的净销售额实现两位数增长,且集团在全球的总体表现十分强劲。

 



01
雅诗兰黛集团:对海南的信心有增无减


5月3日,在集团2022财年第三季度的股东业绩公告沟通会上,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傅懿德(Fabrizio Freda)表示:“海南的离岛免税市场在3月中旬之前态势良好,但随后客流量大幅下降。但我们从以往经验中预测,客流量会在反弹后表现强劲。一旦旅行限制结束,人们将会快速恢复国内的旅行计划。” 傅懿德强调:“我们对海南未来的信心没有改变,看到海南取得惊人的发展,我们的信心有增无减。”

640 (44).jpg


傅懿德还特别提到了海南离岛免税业的扩容:“海南有新的大型购物中心正在建设,这是个非凡的新机遇。”




02
高端美妆在中国的长期基本面向好

傅懿德十分看好中国市场。他表示,“全球高端美妆在中国及中国旅游零售市场的长期基本面仍然非常之好。我对这个机会非常看好。与全球其它地区相比,中国的旅游零售、在线销售、实体店和香水业务市场将出现更大的反弹。高端香水在品类的整体发展中比重越来越大。”



640 (57).jpg




03
雅诗兰黛集团全球创新研发中心
落户上海,预计今年投入使用


随着全球创新研发中心在上海成立,雅诗兰黛集团将继续增强其在中国的科研力量。这个世界级的创新研发中心将在今年投入使用。傅懿德表示:“这是一个重大事件,体现了我们持续服务本地消费者、适应市场需求的决心。”


傅懿德说,这项重要的科研投资将显著提高集团的创新能力,服务与中国及其他亚洲消费者相关的需求。新的全球创新研发中心将进一步激发东西方相融的创新思维,支持创造出更多像海蓝之谜沁润修护精萃水那样的成功产品。




来源:雅诗兰黛集团官方、穆迪达维特免税报告

编辑:元元 宵宵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