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超强参展阵容大揭秘!日本馆将再次亮相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09:00        来源:本站



近日,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宣布将以日本国家馆形式参展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据了解,本次消博会的日本企业数从首届参展的19家提高至40余家,不仅将增加以化妆品为主的高质量消费品,还将展示日本酒类与跨境电商的日本商品。


在本届消博会上,日本国家馆将以热闹的日本庙会为设计理念,通过日本酒的试饮,现场直播等方式,为来场消费者介绍放心、优质、美味的日本产品。




01

高级消费品展区


高级消费品展区主要以展出高品质的化妆品美容相关产品为主,此外亦有功能性的休养衣、婴儿用品、玩具、宠物用品、室内装饰等日用品展出,都是源自日本的放心、安全的商品。


在这里,消费者可以亲身感受在社交网站上广受欢迎的人气产品,或边体验边追寻最新的流行趋势,还能向工作人员了解商品诞生的故事,商品的详细功能、具体效果及特点,感受日本厂家在造物方面的自豪和热诚,相信这些商品能让大家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02

日本酒类展区


日本酒类展区的参展企业以经营日本酒为主,同时亦涵盖了烧酒、梅酒、利口酒、日本葡萄酒等各种酒类,可以品味到从东北地区到九州地区横跨日本南北各地酒厂酿造的不同风味的日本酒,小麦和芋头等原材料酿造的原汁原味的正宗烧酒也将汇聚于此。


请消费者务必移步至日本酒类展区,在直观地了解生产者的执着与商品特点的同时,体验与日本酒未曾经历过的全新邂逅!




03

跨境电商展区


企业参展以外,本次日本馆还将开设跨境电商展区。届时将展示包含日本酒类商品50件(日本酒、威士忌、利口酒等),高级消费品150件(酒器、玻璃杯、箱包、化妆品、健康食品等)的200余件日本商品。

 

日本馆还设置了可以现场品鉴日本酒,试用日本化妆品的体验区,希望消费者可以借此感受日本风情,并通过跨境电商现场下单入手中意的产品,弥补疫情期间无法赴日旅游的遗憾吧。



640 (3)~1.jpg


另外,日本贸易振兴机构还在海南省三亚市的海旅免税城五楼免税销售日本的食品、生活用品、化妆品等约150件商品。日本馆从中严格甄选了100件商品将带来本次消博会现场进行展示与宣传。


640 (4)~2.jpg




日本国家馆
2022年消博会
带您沉浸式体验日本庙会







编辑:元元 宵宵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