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消博会溢出效应 | 华熙生物海口生物科技产业园一期已封顶,预计12月正式投产
发布时间:2022-06-08 09:00        来源:本站



6月初,位于海口国家高新区美安科技新城的华熙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一期迎来封顶。该产业园将按照“工业化4.0”的标准建设,预计于今年12月底实现试投产运营。

640 (17)~1.jpg


华熙生物科技(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可表示,“华熙生物科技产业园的建设,是公司在海南的重要战略布局。” 

2020年,华熙生物落户海南,并建立华熙生物科技产业园;2021年,华熙生物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彰显“国货之光”的领先实力;2022年,华熙生物将携旗下生物活性物原料、医疗终端产品、功能性护肤品、功能性食品等再次亮相消博会,借助消博会的平台,展现“中国制造”的科技实力和民族品牌风采,让华熙生物的生命健康消费品进一步走向国际市场,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健康、美丽、快乐”的生命体验

据了解,华熙生物是全球知名的生物科技公司和生物材料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透明质酸(俗称“玻尿酸”)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

作为华熙生物的重要战略部署,此次封顶的产业园将建设法国Revitacare(丝丽)中国区总部国际业务中心,引进生产线进行相关产品的本土化生产和销售;建立华熙生物医学美容版块国际业务中心,注册华熙生物玻尿酸多品类医疗器械,生产医美版块创新产品,为国内外市场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国民产品。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