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劳斯莱斯库里南来了!第二届消博会首批进口豪车展品已到港
发布时间:2022-06-29 19:13        来源:本站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同时也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所谓“精品”,除了有精美绝伦的时尚珠宝,高端的食品、酒品,有口皆碑时尚新品的首发首秀等外,豪车盛宴自然也不会缺席!


2022年6月28日,第二届消博会首批进口豪车展品已到达海口港整车口岸,该批展品由消博会参展商凯沃从德国、美国、加拿大等国经过近一个月的海运或空运抵达海南。




凯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沃)是国家商务部批准的海南省平行进口汽车试点企业,两届消博会参展商,也是首批获海南自贸港零关税汽车经营许可的企业。


首届消博会中,多款平行进口豪车首次亮相,展位客商络绎不绝,各媒体平台频频报道,共收获了56辆车的定单。


1.jpg 

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一下

首届消博会中

精彩绝伦的豪车展示吧


 奔驰大G 


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将整车从美国进口到海南的两辆奔驰G63。


3.jpg

4.jpg


  宽体兰博基尼


首届消博会中展出的价值2000万+的全球限量款宽体兰博基尼。


5.jpg


  乔治巴顿 


有着“民用级装甲车”之称的乔治巴顿越野车。


6.jpg

  捷豹路虎


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路虎揽胜传世加长经典版车型和全新路虎揽胜星脉同台亮相。


7.jpg


8.jpg


这样的展示

对于每一位参展人员

都毫无疑问是一场视觉盛宴

对于爱车的人

更是不可多得的机会


第二届消博会上

即将展出的进口豪车展品具体有哪些呢?

我们继续往下看看吧


包括有劳斯莱斯库里南、兰博基尼 Urus、雷克萨斯、雷尔法 LM350、奔驰 GLS450、宝马 X7等,总价值超两千万,后续还将有丰田埃尔法、阿斯顿马丁 DBX、保时捷卡宴到港。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对于第二届消博会

凯沃国际贸易董事长李泽源说道:


“此次的展品车型是根据海关对零关税车型的要求选择进口的,参展前我们还将会进行一些测试和定价工作。这是凯沃第二次携豪车展品参加消博会,去年得益于首届消博会强大的流量和溢出效应,凯沃也收获了满满的定单和口碑,所以我们对第二届消博会的成功举办充满信心。”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