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全球消费论坛|高丝:羽生结弦邀您与地球一同变美
发布时间:2022-06-29 22:33        来源:本站

1.jpg


株式会社高丝总部:东京都中央区 董事长兼社长:小林 一俊)创立于1946年。作为一个“以化妆品为中心、创造美的企业”,高丝所想要创造的“美”,从来不只是肌肤之美,更是涵盖了自然环境之美。为了实现这一愿景,近年来高丝已将「可持续发展」这一命题列入企业目标,努力减少生产过程中的环境污染,增加回收再利用率等,并坚持开展多个环保公益项目。


此次首次参加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高丝选择了集团旗下极富环保精神的国际性品牌——雪肌精参展,希望能借此机会向社会公众呈现、传递更多契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美。



01


SDGs:为未来之美,选择可持续消费和生产模式

2015年,联合国峰会正式通过了未来15年人类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简称SDGs。该决议共由17项总目标和169项子目标所构成,涵盖社会、经济、环境等议题。其中,“确保可持续消费和生产模式“是SDGs在环境议题上的目标之一。


为了充分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株式会社高丝于2017年正式签约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承诺为SDGs做出应有的贡献。


02


“纯美的智慧 为人类、为大地”


2.jpg


“纯美的智慧,为人类、为大地”,是高丝集团的企业理念。为笃行这一理念,集团于2020年4月发表了「高丝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六大举措。


多年以来,高丝不仅在商品成分和包装上始终都力求做到对于环境友好,还以雪肌精品牌为中心开展了「SAVE the BLUE」公益活动,并联手美妆专业人士推出了源于废弃彩妆的SminkArt再生颜料。以此次消博会为契机,集团也计划在海南开展环保活动。

03


与雪肌精一起,「SAVE the BLUE」


「SAVE the BLUE」,是「高丝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由美妆为环境课题做出贡献”这一主题的核心活动。雪肌精品牌,是承载这一活动的主体,承诺对联合国所提出的SDGs第14项目标“守护富饶的海洋”和第15项目标“守护富饶的陆地”贡献己力。


3.jpg

雪肌精“SAVE the BLUE”全球环保活动始于2009年,缘于夏季冲绳海域珊瑚培育活动的捐助。雪肌精通过推出品牌限定品,并将活动期间此部分商品的销售收入捐赠给相关机构,专门用于冲绳海域的珊瑚培育等。


而后在2018年,进一步增设了在日本东北地区开展的森林保护冬季活动。与此同时除了日本本土,雪肌精“SAVE the BLUE”环保活动目前已经在海外9个国家和地区(中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韩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美国)展开。


4.jpg

2021年,中国高丝员工在甘肃敦煌进行植树活动


在中国,自2012年起,品牌对NPO组织Green Life进行定向捐赠,并在内蒙古乌海磴口县等地种植适宜在当地存活的梭梭树以改善和绿化沙漠环境。


04


自带环境友好基因的“新生”雪肌精


2020年10月,雪肌精品牌焕新而生,推出指向新世代年轻消费群体的“雪肌精逸透系列”。这一自带环境友好基因的新系列,在包装和设计上都集中体现了品牌与自然共生共美的精神。

 

5.jpg



逸透系列心系环保的包装有如下特点:


• 为减少生产过程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商品外包装的一部分用以甘蔗渣为原料的环保材料Bio-PET取代了过往源于石油的单乙二醇(MEG)所制成的PET树脂原料。

• 为了减少塑料消耗量,尽可能避免在包装材料和套装产品托盘中使用塑料树脂,并停止使用产品外包装的撕带包装。

• 为减少用纸量,以二维码电子说明书的方式替代传统的纸质说明书。

• 采用易降解且对环境影响较小的生物质油墨

• 商品的外包装纸盒则以在日本等国具有高回收率的纸板制成。


雪肌精逸透系列的瓶身设计以水滴为灵感,出自以简约主义著称的日本设计界代表性人物佐藤卓之手,并因其实用、环保的特质收获了2021年度GOOD DESIGN 大奖。


水可成湖海,亦可化作雨雪。水在自然界中的无尽循环,与雪肌精品牌对循环再生的追求不谋而合。而“循环”,也正是此次消博会雪肌精展馆设计的理念核心。


为此,雪肌精逸透系列还邀约了品牌全球代言人、花滑界代表人物羽生结弦拍摄了“SAVE the BLUE”主题视频,由此向公众宣导“你变美,地球也变美”的品牌理念。


6.jpg


肌肤与地球以美之名相约于高丝已历经76载,可持续发展的美丽之路任重道远。雪肌精品牌希望和你携手,与肌肤、与地球,共同期许永续之美。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