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一眼心动!盘点这波超时髦的海南快闪店,你最想Pick哪个?
发布时间:2022-11-14 09:00        来源:本站


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一探这些能够“撩拨”你的好奇心,引发排队大战的...快闪店能给大家带来哪些新鲜感!

三亚艾迪逊×DIOR限时快闪店

近日,DIOR 最新快闪主题活动【DIOR无限梦境】在三亚艾迪逊酒店举行。

此次最新主题【DIOR无限梦境】呈现塞维利亚的标志性港口,由彼得罗·鲁尔福创作的版画在“ROSE DES VENTS”(罗盘玫瑰)的中心绘制了地球仪图案,以致敬旅行这一传承,浪漫至极。

主题分布在酒店两个区域:

第一个区域位于酒店一层大堂竹林右侧, DIOR无限梦境的Popup区域,将营业至2023年1月初,开放时间为每日10:00-22:00。

第二个区域位于酒店私人海洋中间,浪漫的图案以及星星元素与私人海洋微微波光交相辉映,宛如梦幻之星般屹立在水中。据说这是世界上唯一可以旋转的Dior圣诞装置哦!


麦卡伦快闪店


近日,麦卡伦快闪店现身cdf三亚国际免税城B区1楼,并通过免税渠道在中免首发麦卡伦臻味不凡系列臻萃啡凡单一麦芽威士忌。

沉浸式AR 体验。登陆麦卡伦臻萃啡凡免税小程序,扫描臻萃啡凡单一麦芽威士忌瓶身,零距离感受与众不同的“啡”凡体验。

会见匠人们 。小伙伴们有机会和麦卡伦威士忌制酒师史蒂文·布雷姆纳(StevenBremner)一起“对话”,共同探索咖啡种植及制作过程中,在每个阶段所展现出的独特风味。

体悟可持续发展理念。精美的包装来自可再生材料废弃咖啡豆壳,在生产中的废弃材料通过重新加工获得新生,这种绿意色调灵感就来源于天然未烘焙的咖啡豆。


海蓝之谜梦焕列车快闪店

一个集娱乐体验和互动于一体的快闪店——LAMER海蓝之谜梦焕列车近日驶入了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为你开启肌肤疗愈之旅。

采用品牌标志性的海洋蓝色,通过不同层次的色彩递进,结合光影的明暗变换,让空间变得井然有序,100%出片!另外,进店还有机会参与游戏互动,领取小礼品!


此次中免特供的套装【海蓝之谜卓效舒愈套装】内有4款海蓝之谜明星单品,分别是海蓝之谜沁润修护精萃水150ml、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精华露50ml、海蓝之谜经典精华面霜 60ml、海蓝之谜润唇霜 9g。让你出游携带更方便!



植村秀×美少女战士限时快闪店


“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们”喜欢美少女战士的小伙伴们,请注意!

2022年值得收藏的植村秀×美少女战士联名彩妆系列即日起至12月31日于三亚海旅免税城4F中庭上架!

店内明星单品整体焕新!不仅可以试色新品彩妆,还设有拍照打卡区,大家有机会和你最爱的美少女战士合照哦!


另外,现在【海旅超级会员日】于店内购物不仅可享5重钜惠,更有超多满赠限定礼遇等你领取!

购物即赠

①参与店内拍照打卡并购买任意产品即获得琥珀洁颜油旅行装

②购买任意粉底液即获联名钥匙链

③购买任意三件联名产品即获联名款化妆包

满额礼赠

购物满1500/2200/2800元分别送出不同美少女战士联名款专属礼品。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