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这家企业有很多话想说……探访消博会铂金合作伙伴——椰树集团
发布时间:2023-01-13 09:00        来源:本站

微信图片_20230113200154.jpg

2023年1月12日,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姬国辉带队赴国民品牌“椰树”参观座谈并举行“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最佳铂金合作伙伴”授牌仪式。作为“第二届消博会铂金合作伙伴”及“2022消博会时装周冠名赞助商”,椰树与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建立了颇深的联结。展会期间,椰树作为海南标志性品牌,展现了海南本土品牌的社会责任感、影响力和创造力,是“自带流量”和“亲切感”的国民品牌。

微信图片_20230116163905~1.jpg



第一次走进这家“有很多话想说”的企业,近距离参观了椰子粗加工、椰汁生产流水线等饮料加工生产流程,了解了椰树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史。作为延续半个多世纪的中国十大饮料生产企业,椰树的生命力在于其独特的品牌文化、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严格的生产标准。椰树选择与消博会时装周合作,是品牌与年轻一代的双向奔赴。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国民饮品品牌,椰树并没有选择躺平,而是在时代的更迭中不断地更新自己,勇站潮头,积极尝试在时尚活动、社交媒体上发声,这也是椰树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根本原因之一。椰树集团以其独特的品牌文化和潮流风格精彩亮相2022消博会和时装周,引起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现场观众争相打卡。

微信图片_20230116163912~1.jpg

微信图片_20230116163915~1.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生产类企业建设和发展经验做出交流,回顾第二届消博会成功合作经验,并就第三届消博会合作思路展开深入探讨,双方都期待椰树能够在消博会这场国际盛会上展现本土品牌的风采。会上,姬国辉副局长代表消博会组委会向椰树集团总经理赵波颁发“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最佳铂金合作伙伴”。

微信图片_20230116163919~1.jpg

姬国辉副局长向椰树集团总经理赵波授予合作奖牌


更多资讯


FASHION WEEK

2022消博会时装周




微信图片_20230116163932~1.jpg


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博览会时装周是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组委会举办的重要活动之一。其通过和众多国内外当红时尚设计师品牌合作,依托自贸港优惠政策、主办方助力及消博会巨大曝光,在为时尚设计师拓宽宣传销售渠道、打造城市时尚首秀中心、丰富国际品牌灵感等方面发挥巨大作用,是极具国际竞争力的时尚盛典,也是国内外时尚消费者最大规模的交流平台。活动邀请国内外设计师以走秀、静态陈列、品牌分享沙龙、新品发布等形式展示最新时尚系列单品,助力海南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和国际设计岛,推动设计师品牌落地海南,丰富海南时尚产业业态。


COCONUT PALM

椰树集团


微信图片_20230116163936~1.jpg


椰树集团是中国十大饮料生产企业之一,具有半个多世纪的罐头、饮料生产历史。目前在椰子产地海南已形成或已开工建设四大工业基地,累计投入数十亿资金装备了大量的国内外一流的专业生产设备、形成了上百万吨的各类食品、饮料生产能力,几十年来培养了一支一流的生产、技术、管理的职工队伍,形成了椰树集团强大的核心竞争力。


椰树集团生产的椰树牌椰汁、椰树牌火山岩矿泉水被钓鱼台国宾馆和人民大会堂定为国宴饮料。十多年接待百多位国家元首和政要。椰树牌椰子汁上市34年,通过最严格的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检验,获准出口美国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几十年来一直是椰汁植物蛋白饮料销量最大的中国名牌产品,占全国椰汁植物蛋白饮料80%的市场份额,在行业内形成了巨大的领先优势。


椰树牌火山岩珍贵天然矿泉水是世界上珍稀的泉水。该泉水取自海南长眠十多万年的马鞍岭火山岩深层水脉上的泉水,经国家权威部门鉴定,泉水已在地下循环、天然净化一万五千多年,富含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是目前国内首家发现的火山岩珍贵天然矿泉水(不含气)。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