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雅诗兰黛集团旅游零售中国区总部落地海南自贸港
发布时间:2023-01-19 09:00        来源:本站

2022年12月15日,在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和各部门的推动下,雅诗兰黛集团成功在海口综合保税区注册成立雅诗兰黛旅游零售服务(海南)有限公司 。这标志着跨国企业十分看好中国市场和海南自贸港发展前景,对海南的重视程度愈发加深。海南自贸港意味着更高程度、更高水平的开放,正成为全球各大企业发力的重要市场。


11月24日,冯飞省长会见了雅诗兰黛集团旅游零售全球商业总裁Javier Simon哈维尔·西蒙一行,冯飞省长表示“海南自贸港正全力打造全球消费时尚展示引领地,海南将全力支持雅诗兰黛集团在琼业务拓展,期待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共享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 Javier Simon总裁表示“近年来海南基础设施持续提质升级,自贸港政策吸引力不断加大,越来越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集团将积极主动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拓展在琼业务,加大创新产品投放,实现“质”与“量”双重提升。”

微信图片_20230129092658.png


回顾过去的一年,雅诗兰黛集团不仅将旅游零售中国区总部成功落地海南,也首次以集团身份参与了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携旗下13个标志性品牌重磅亮相,涵盖美妆、护肤、香水品类。这些品牌包括: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La Mer(海蓝之谜)、 Clinique(倩碧)、Origins(悦木之源)、M·A·C(魅可)、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Jo Malone London(祖·玛珑)、TOM FORD BEAUTY(汤姆福特美妆)、Darphin(朵梵)、 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馥马尔香水出版社)、KILIAN PARIS(凯利安)、Dr.Jart+ (蒂佳婷) 和 Lab Series(朗仕)。从参观沉浸体验、到精美展陈和可持续设计,雅诗兰黛集团呈现了集团历史成就和深耕美妆行业的历程。展馆中式设计元素荟萃,体现了雅诗兰黛集团在中国市场深耕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30129092702.png

雅诗兰黛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高品质护肤、彩妆、香水和护发产品的生产商和营销商,旗下产品在150个国家和地区有售。自1993年雅诗兰黛和倩碧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雅诗兰黛集团始终致力于打造至美品质和优雅体验,并因此赢得了中国消费者广泛的信任与喜爱。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