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为展品提供通关服务,省贸促会受理第三届消博会进境单证册业务
发布时间:2023-02-14 16:00        来源:本站

“您好!海南省贸促会吗?意⼤利某珠宝企业计划参加4⽉在海南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三届消博会),该企业4000多件展品想通过ATA单证册办理进境通关⼿续,请问省贸促会能够帮助办理进境ATA单证册⼿续吗?”这是今年负责第三届消博会2号、5号馆展品运输的海程邦达公司⼯作⼈员给省贸促会打来的咨询电话。


据介绍,海南省贸促会已累计为前两届消博会5批次、1200余件的境外参展品物资提供了通关咨询、税款担保、信息备案等通关服务。第三届消博会筹备期间,省贸促会已多次受理境外企业或委托代理⼈有关进境ATA单证册业务咨询。


ATA单证册免填制报关单手续、免办理进口税款担保手续等优势,国外展商携带展品到我国参展,利用ATA单证册能极大便利通关⼿续,提⾼通关效率。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海关总署授权的我国唯一ATA单证册签发和担保机构海南省贸促会已于2017年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授权,负责办理海南的 ATA单证册业务。海南省贸促会作为具体实施ATA制度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海关做好消博会物资进出境通关保障⼯作,为广大展商提供ATA单证册电子备案及通关咨询服务。


如展商遇到相关问题 ,了解有关政策和流程,可登录

ATA业务网站:www.eatachina.com

或致电0898-65397951详询。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