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第三届消博会,珠海免税再度就位!
发布时间:2023-02-15 09:00        来源:本站

2023年4月11日至4月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海口举办。届时,珠海免税集团将组织旗下多个核心项目及全球合作品牌展品,再度亮相。


消博会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也是国家重点举办的四大展会之一。第三届消博会将继续坚持“精品路线”定位,汇聚国内外优质消费品资源和全球买家卖家,打造优化消费供给、畅通消费渠道、提振消费信心和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为全球企业共享中国市场和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创造机遇。


微信截图_20230216165256.png

珠海免税店


微信截图_20230216165310.png


作为中国免税消费市场的主要参与者,珠海免税已连续两年以高规格、强阵容参展。

2021年,在首届消博会上,珠海免税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唯一一家参展免税企业,得到了媒体和同行的广泛关注。

微信截图_20230216165321.png

首届消博会珠海免税展位

2022年,珠海免税再次展现新面貌、新活力,充分展示了在免税品经营、跨境商务、有税商业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微信截图_20230216165332.png

第二届消博会珠海免税展位




第三度亮相,珠海免税展位将全面焕新升级,通过艺术感设计以及数字化互动体验的方式,多维度展出接轨全球的大牌酒水、香化精品,分享珠海免税集团多个重点项目的最新运营和建设进展。


微信截图_20230216165343.png

此外,珠海免税还将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充分借助消博会平台,扎实拓展旅游零售产业链,与更多品牌、合作伙伴探索更广阔的合作空间,促成更深层的合作,共同推动消费升级、消费回流和免税行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珠海免税


珠海免税是全国最早开展免税品经营业务的企业之一。公司创立于1980年,是国内首批获得国务院批准并最早开展免税商品经营业务的国有独资企业,拥有稳定多样的供货渠道,与全球超千家知名品牌建立稳定合作关系,形成了以免税业务为核心,集免税商业经营、口岸经济、海洋经济、多元商贸、跨境电商、仓储物流等综合投资开发业务体系,现有免税、有税、保税(跨境)三大业务板块,在国内拥有二十多个陆路口岸和机场口岸出入境免税店,其中拱北口岸免税店是目前国内单店面积最大的陆路口岸免税店。


目前,珠海免税正朝着改革重组的方向迈进。未来,珠海免税将充分借力粤港澳大湾区、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海南自贸港等区域发展风口,以发展成为“全球前十”的旅游零售企业为目标,坚持内涵式发展与外延式扩张并重,全力打造具有世界格局和国际视野、行业领先的大型集团公司。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