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全球首发!德国卡赫将携这款清洁“黑科技”亮相第三届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09:00        来源:本站



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4月11日至15日在海口举行。届时,全球清洁行业领军者Kärcher德国卡赫将精彩亮相,于200平米的展台内将品牌旗下先进的清洁理念和前沿的科技产品悉数呈现,带领现场观众步入家庭深度清洁新时代。


作为国内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消博会不仅为全球参展企业搭建了一个展示创新成果和交易的平台,也给消费者提供了体验各式各样消费精品的通道。目前德国卡赫正在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力争以最饱满的姿态完成消博会首秀。

2023Kärcher


本届展会上,卡赫将重点向消费者展示后疫情时代的家庭清洁升级解决方案——蒸汽清洁科技,并带来卡赫多功能蒸汽清洁机SC5 Deluxe全球首发



卡赫多功能蒸汽清洁机
SC5 Deluxe
微信截图_20230317175534.png


卡赫多功能蒸汽清洁机SC5 Deluxe

搭载卡赫特有的封闭式加热系统

炉内温度可达164℃

释放1.5-2米射程的4bar超高压蒸汽

能有效杀灭病毒和细菌



其杀菌消毒作用已在德国独立实验室的测试中得到验证:若使用得当,可有效杀除硬质表面上高达99.999%的包膜病毒,如冠状病毒或流感病毒,以及99.99%的常见家庭细菌,为万千家庭带来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微信截图_20230317175740.png

同时,高饱和的蒸汽可强效去除各种顽固污渍,通过对清洁刷头的不同组合方式,能实现多样化场景的深度清洁需求,轻松完成全屋的深度杀菌清洁工作。


与传统的化学消毒相比,卡赫的蒸汽清洁科技更绿色环保,整个过程只需水和电,便可有效避免因化学剂残留而引起的潜在过敏反应,对有小孩和过敏患者的家庭十分友好。



互动活动


1)蒸汽科技体验互动,领取限量小黄鸭:

第一步:扫描二维码,关注品牌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体验资格;

第二步:拍摄体验视频,发布抖音,即可领取限量小黄鸭。


2)洗地机体验互动——爱的魔力转圈圈:

第一步:扫描二维码,关注品牌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体验资格;

第二步:在规定时间内,驾驶洗地机完成转圈挑战,即可领取精美礼品。



关于Kärcher德国卡赫


Kärcher德国卡赫1935年诞生于德国斯图加特,创始人Alfred Kärcher1950年研发出欧洲第一台热水高压清洁机,奠定了卡赫全球清洁领军品牌的地位。作为全球最大的清洁设备和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卡赫集团拥有超过3,000款的产品系列,包含家庭与园艺产品、工商业产品、酒店与专业保洁产品,工业特殊专业产品,政府和军队产品,环保科技产品,清洁剂与附件等各种类型的产品,并获得1,999个专利和注册设计。现集团旗下150家分公司遍布全球78个国家,超过50,000个服务网点,确保为全球客户提供不间断的服务支持。员工逾14,400多名,仅产品研发中心就拥有近1000名工程师。

88年来,凭借创新超前的研发体系、臻至完美的品质理念,卡赫已为全球数百万追求专业高效的企业用户提供持续可靠的清洁保障,同时更成为世界数十亿热爱生活、追求品质的家庭所信赖的清洁伙伴。品牌进入中国以来,致力于以欧美健康标准改善中国用户的居家环境,分享专业、高效且富于乐趣的洁净生活方式,用科技呵护生命健康,畅享美好生活!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