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本土零售传奇:湖南友阿集团确定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3-14 15:58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公众号

640.png


upload_0ac140b43b73541e59e1fcad6b8ee46e.jpg


日前,湖南友阿集团确认作为采购商现身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其将于2021年5月7日-10日在海南海口参加选品采购。


追本溯源,已拥有86年历史的友阿集团由友谊华侨商店,阿波罗商业城,中山百货大楼等知名商业企业改制而来。其立足湖南,发展新零售业态,强化商品线上线下的整合,进行全球商品的直采与供应,为中国市场经济做出卓越贡献。


消博会是采购商对接全球高端品牌,了解海南市场以及中国市场的理想平台。友阿集团的出席,代表着品牌对全球资源的高度关注和对本次消博会的认可,并对中国经济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充满信心。




友阿大事纪


90年代初的长沙商业“五虎闹长沙”

2000年前后轰动全国商业的“两个置换”国企改革

2010年创建的友阿奥特莱斯

2019年推出的友阿7-11便利店项目

……

微信图片_20210304183520.jpg

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友谊商店

深耕湖南市场的国民百货



面对零售电商的冲击

作为国企

友阿集团发挥了“顶梁柱”作用



回归百货,零售业转型


该集团在业内第一个提出回归百货的改革理念,主动出击掌控市场,将购物中心转型为城市奥莱,即将展开“6城8店”的全面布局。零售业转型的奥莱战略,为长沙年轻人们提供交通更方便,用户更年轻,业态将更潮流,更注重体验。







641.jpg
  
现代友阿奥特莱斯商场

2021,海南海口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湖南友阿集团和您一起逛过瘾

不见不散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