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开创跨屏翻译新时代!科大讯飞携双屏翻译机亮相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11:24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官方公众号

版头-BBBB.gif


它曾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商贸枢纽”,如今是“一带一路”的倡议支点城市。作为国家高质量对外开放的窗口、海南自贸港的核心城市,海口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无时无刻不在散发其独特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10508112648.jpg


5月7日-10日,海口用最大的诚意向世界发出邀请,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本次展会以“相约自贸港 共享新机遇”为主题,汇聚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打造国际消费精品全球展示交易平台。


展会期间,科大讯飞作为安徽高新产业领域的代表企业,携丰富多样的C端系列产品,全面生动地展示科大讯飞最新技术及落地应用,为参观者带来最直接的人工智能体验。值得一提的是,5月7日在登陆大厅的消博会“首秀”上,科大讯飞重磅发布最新一代人工智能翻译产品——讯飞双屏翻译机,开创跨屏翻译时代。


微信图片_20210508112656.jpg

微信图片_20210508112701.jpg



01

人工智能解决贸易沟通障碍

讯飞科技尽显中国AI名片




作为智能翻译机品类的引领企业,科大讯飞已成功上市了晓译翻译机、讯飞翻译机2.0、讯飞翻译机3.0等多款产品,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官方指定翻译机、世界智能大会官方指定翻译机、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官方指定翻译机、广交会展馆指定翻译机。在过去的一年,科大讯飞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自动语音转换与翻译独家供应商。


微信图片_20210508112706.jpg


而国际消博会旨在促进自由贸易发展,会上众多国际品牌参展,翻译机用户群体中也正有很大一部分是对外贸易从业者,翻译机一直是他们国际贸易市场上跨语言高效沟通的工具。本次科大讯飞在消博会中首发的翻译新品,又将为外贸易从业者们打造高效便捷的一体化跨语言交流方案。


02

开启智能翻译跨屏时代

创新功能覆盖多样化场景




讯飞双屏翻译机创造性推出主客双屏显示和交互的产品新形态,它集成了科大讯飞全球领先的语音识别、机器翻译、语音合成、OCR、多麦降噪等前沿技术,专门针对商务人士交流场景而设计,交流直观高效,翻译效果和产品体验都做到业内领先。并且还将推出诸多全新功能,实现对翻译场景的全覆盖,不管是跨国贸易、商务洽谈又或是学习娱乐,都能让外语沟通面面俱到。


微信图片_20210508112711.jpg


讯飞双屏翻译机除了主客双屏显示的新形态外,其卓越的行业A.I.翻译能力也十分出众,针对垂直领域,讯飞双屏翻译机在提升专业术语准确率同时兼顾翻译流畅性。在新品中,覆盖行业已扩充至16大领域之多。目前支持的行业包含外贸、体育、能源、金融、医疗、计算机、法律、电力、信息技术、化学化工、材料科学、机械工业、汽车工业、船舶工业、道路工程、文艺传媒16大行业。


03

全方位AI赋能对外贸易

共同打造世界顶尖贸易港



此次发布会上,除了发布新品,科大讯飞还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达成战略签约,双方将通过信息共享、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推动全面提升海南自贸港跨语言多语种服务能力愿景目标的落实,围绕AI翻译领域的前沿技术、产业趋势、创新应用等与自贸港的实验与结合,激发中国市场的潜力,不断深化对外合作,合力打造世界顶尖的自由贸易港。


微信图片_20210508112716.jpg


相信讯飞双屏翻译机的推出,必将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也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走出去、请进来”解决语言沟通障碍,助力语言互通、自由贸易!此次在消博会的首发亮相,也将吸引来自世界的目光。

微信图片_20210508112720.jpg

微信图片_20210508112724.jpg

微信图片_20210508112729.jpg



版尾-BBBB.gif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