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助力防疫 拓展全球 台湾旺旺集团旗下旺旺水神助力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00:53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微信公众号

全球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70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和每日数万名观展游客和他们一起向全世界展示着后疫情时代下,中国的无限活力。台湾旺旺集团旗下的消毒用品品牌“水神”,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参展消博会的。


旺旺集团水神事业部协理林明佑说:“本来,我们消毒行业进不来,因为消博会的主题是一个精品消费品品项,但因为防疫的需求,消毒用品的重要性上升,三百六十行都需要消毒,因此我们才有这个机会这里来,希望做出一些贡献,同时为品牌做推广。”


因应消博会现场的防疫消毒需求,旺旺水神此次向消博会捐赠了大量水神品牌的优质消毒产品,供广大客商与观众免费使用,以此配合消博会的展馆消毒工作,让大家更安心地来参展。



微信图片_20210531002511.jpg






微信图片_20210531005514.jpg



微信图片_20210531005517.jpg






微信图片_20210531005520.jpg
图片

关于旺旺水神


据了解,旺旺集团成立于1962年,销售网络已遍布6大洲的60个国家和地区,跨足多个行业领域。而旺旺水神创立于2007年,主要提供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设备及日化衍生产品


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是新一代更为安全、高效和环保的消毒成分,与生物体内内源性次氯酸杀菌机理相同,比传统酒精和次氯酸钠更加安全、环保和无刺激,同等浓度下杀菌能力是次氯酸钠的80倍,杀菌率可达99.999%,同时急性经口无毒,因此被美国FDA和日本厚生省认定为安全的食品级消毒剂。目前旺旺集团的52个分公司,424个营业所,包括湖南旺旺医院,共5万多员工正常使用水神。


2020年,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公告“酸性电解水生成器卫生要求”国家标准,“旺旺水神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生成器”完全符合这项国家标准。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