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届消博会圆满落幕,口罩赞助商海南全星制药有限公司全程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6-01 09:16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微信公众号

640.jpg


2021年5月7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海口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作为首届消博会的口罩赞助商,海南全星制药有限公司,携12万的口罩防护资源,为消博会能在疫情防控期间顺利开展,做好保驾护航的工作。


640 (1).jpg


关于海南全星制药


海南全星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药新产品开发、转让、生产和新产品委托生产加工、销售的医药企业,成立于2001年。位于海口市南海大道海口市保税区A06-2,工厂占地50亩,注册资金4738万元,现有员工近300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640 (2).jpg

640 (3).jpg


海南全星制药公司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不仅一直坚守对创新型高新技术的医药研发事业,还在2020年疫情期间,新建三条平面型医用口罩生产线,秉承医疗器械管理生产质量规范要求,在助力疫情防控的同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牢助人民的安全防线。


公司主要生产产品的剂型有片剂、硬胶囊剂、干混悬剂、凝胶剂、颗粒剂、软膏剂、普通粉针剂、头孢粉针剂、冻干粉针剂、小容量注射剂(非最终灭菌,抗肿瘤类)、小容量注射剂(最终灭菌)、小容量注射剂(非最终灭菌)普通冻干粉针剂、等十二条现代化的生产线,所有生产线均已全部通过国家新版GMP认证。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