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除了2000万的兰博基尼,消博会还有哪些超豪华车亮相?
发布时间:2021-06-23 14:50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官方公众号


关闭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海口如期举行,这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本次展会,分为汽车、游艇、时尚生活、珠宝钻石、食品、保健品、旅居生活等多个板块。本次消费者博览会,旨在建立国际化、多元化,开放的对外交流渠道,加强国际合作。


640 (12).jpg



本次展会上,除了个头巨大的钻石和线条流畅的游艇外,还有很多豪车前来参展,车叔这就带大家一饱眼福。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限量版



640 (3).gif


本次消博会亮相的兰博基尼 Aventador SVJ,据说是一款全球限量两台的限量版车型。


虽然它的售价

高达2000多万元


但亮相时间不长

便经被神秘买家订购



640 (2).gif



消博会上这款Aventador SVJ限量版车型,并没有公布详细的参数信息,但根据Aventador SVJ以及Aventador SVJ Xago两款限量车型的动力配备不难推断,消博会上的Aventador SVJ限量款车型仍将搭载最大770Ps的V12发动机,所以这款车型依旧具备2.8s的零百加速时间。



640 (13).jpg



看完兰博基尼

以为就这么简单结束了吗?


此次消博会还带来了

乔治·巴顿越野、奔驰G63等名车

让观众们可以一次性大饱眼福,拍手叫绝



640 (14).jpg





乔治·巴顿




如果朋友们对越野车感兴趣,那么这款乔治·巴顿值得一看。消博会上这台乔治·巴顿还采用了亚光黑的车身涂装,整体感官更显威武。


据了解,乔治·巴顿越野车是一款美国产超级越野车,在国内只有很少的数量。此车以二战时期美国将领乔治巴顿命名。乔治巴顿生前独爱两种车型,一个是坦克另一个就是超级大吉普。因此这两款车都有较好的续航能力和越野能力。



640 (15).jpg



3.5T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可输出435Ps

最大扭矩723N·m

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一台10AT变速箱



640 (16).jpg



纯手工缝制的真皮座椅

配合菱形花纹

让车内处处散发

优雅古典的豪华气息



640~1.jpg

640 (17).jpg


车内配备了夜视系统

氧气供应设备

卫星探测系统

极大提升车内人员的生存能力






奔驰G63





奔驰G63也出现在了本次消博会上,它的知名度相比前两款车型明显要高出很多。奔驰G63除了拥有强大的公路性能和越野能力,居高不下的加价幅度也让它成为富人们认可的“硬通货”。


强悍的动力配置,奢华的细节用料

结合"行路舒适性"与"越野功能"

  稳坐越野王者的宝座!



640 (18).jpg



4.0T V8发动机

最大可输出585Ps

最大扭矩850N·m

搭配上奔驰引以为傲的“三把锁”



640 (19).jpg



虽然G63性能强大,但数量却相对有限。在官方进口渠道一车难求的情况下,平行进口就成了一个不错的选择,本次平行进口车商在消博会上带来的G63与官方进口车辆相比,在售价上具有一定程度的优惠,相信价格上的优势,一定让平行进口G63在消博会上赚足了眼球。





作者总结

首次举办的消博会,不光带来了稀有天价车型,开阔了人们的眼界。同时也带来了价位相对优惠的平行进口车型,让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空间。相信随着消博会影响力逐渐扩大,越来越多品类的参展商也会加入进来,这将给我们的生活,在衣食住行方面带来更多品质提升。




|来源:车叔话车

|编辑:林帅辰 王羽鸽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