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页 > 展会动态 > 王府井集团将组织全球60余家门店到会采购订货
王府井集团将组织全球60余家门店到会采购订货

2021年1月8日,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韩圣健局长与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王府井集团)杜宝祥董事长在京会谈,就消博会合作事宜深入交流。 


韩圣健局长表示,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开放中国、海南先行”为主题,结合海南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定位,将打造成为国际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境外消费回流和国内消费升级的重要国家级展会平台。欢迎王府井集团充分利用消博会平台,发挥自身优势,在展览组织、采购对接、宣传推广、活动举办等方面参与消博会。

杜宝祥董事长表示,王府井集团作为大型知名国有商业零售集团以及免税经营企业,将充分响应中央号召,积极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海南发展贡献力量。同时,集团非常看好首届消博会平台,将发挥其品牌资源多、供应渠道广、采购能力强等优势,参与消博会各项工作。除了利用消博会平台吸引全球资源,并组织国际品牌参展外,还将组织旗下国际买手集合店、全国60余家门店和专业采购团到会,与全球品牌洽谈交流,积极开展采购活动。

王府井简介

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王府井集团),是国内最大的零售集团之一,也是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民族商业品牌。公司前身是创立于1955年享誉中外的“新中国第一店”北京市百货大楼。2020年取得财政部授予免税品经营资质,允许公司经营免税品零售业务。


图片

目前王府井集团销售网络覆盖中国七大经济区域,在30余个城市开设各类零售门店70余家,涵盖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超市、免税等多种零售业态,同时形成了商品自营业务和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型经营模式。王府井集团与众多国际一线的品牌形成了战略合作关系,拥有一大批紧密合作的国内外供应链资源,同时拥有“王府井百货” “王府井购物中心” “王府井奥莱” “赛特奥莱” “王府井首航”“王府井吉选”“王府井免税”“Luxẽmporium”“WFJ SELECT”“王府井梦工厂”等多个知名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