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消费品牌“头部”力量和大咖云集!消博会这个论坛备受关注
发布时间:2022-07-25 21:00        来源:海南日报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于7月25日—30日在海口举行

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作为指导单位

海南控股GDF免税城独家冠名

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证劵导报、海财经、

毕马威咨询(海南)有限公司、

全球免税业知名研究机构Moodie Davitt Report、

“杰西卡的秘密”联合承办的

“2022 全球高端消费品发展论坛”

将于7月27日14:30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

一期会议中心二层会议室202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201163551.png


本次论坛旨在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建设,扩大海南自贸港高端消费品行业招商与投资的“朋友圈”,为海南重点园区、企业提供招商交流平台,帮助高端消费品与免税业从业人员及时了解行业风向,启发创新思维,从容应对“新零售”下的机遇和挑战。


世界高端消费未来发展趋势如何?怎样打造高端旅游市场?海南销售税制对高端消费品行业有什么影响?……本次论坛将通过独立演讲、深度分享、高端对话、现场互动等方式,邀请政府部门、重点园区、高端消费品业、专业服务机构等方面相关负责人和行业专家共同探讨海南自贸港高端消费品行业的发展之路,探讨海南自贸港在高端消费品业(含免税业)项目投资、业务合作的多种形式,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本次论坛消费品牌头部企业和大咖云集,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Moodie Davitt Report》、世界免税协会、全球消费精品(海南)贸易有限公司、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毕马威咨询(海南)有限公司、“杰西卡的秘密”、复星旅游文化集团、泰佩思琦(COACH)、法国卡慕集团等政府及企业嘉宾将参加论坛各项议程。


此外,论坛组委会还邀请了欧莱雅集团、百加得集团、历峰集团、王府井集团、颖通集团、华耀资本、LARWINER拉威兒艺术珠宝等相关负责人和业内大咖亲临论坛现场,共同前瞻消费趋势,探寻企业高质量发展路径。


2022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的一年,也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建设自贸港的关键之年,海南自由贸易港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启动。本次论坛希望可以为更多寻求合作的企业搭建桥梁,挖掘市场最佳合作伙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促进海南高端消费品业的长远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