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聚焦消博会溢出效应
发布时间:2022-09-05 09:00        来源:海南日报

  7月25日至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举办。海南国际传播中心在本届消博会期间,通过现场采访、远程连线、全球直播、高端专访等多种形式向全球报道消博会,策划推出《自贸佳:对话消博会》《消博全球播》《消博镜距离》《劳拉看消博》《托米逛消博》《芭莲娜品消博》《妮拉秀消博》《So Hainan!》等中、英、俄多语种节目,多层次、多视角、多形式呈现消博会盛况。

  7月28日,由海南国际传播中心采写的《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博会在中国海南开展  全球名企竞相参展并抢滩落户海南自由贸易港》英文报道被美联社、法新社、《时代周刊》、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网、韩联社等超过900家境外主流新闻通讯社和主流媒体采用,并通过英语、法语、俄语等10多种语言向全球刊发。

  该报道主要聚焦消博会的持续溢出效应,通过消博会的舞台,不仅拉动了高端消费回流,而且实现了将国外头部品牌“引进来”,也推动了更多国内知名消费品牌、老字号,以及新锐品牌“走向世界”,畅通了国内经济循环,增强经济增长动力。

  报道显示,消博会成为了海内外企业了解海南、走进海南的一扇重要窗口,一批国际头部品牌签约落户海南,共享中国消费升级“大蛋糕”,抢抓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新机遇。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