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邀您一起大开脑洞 玩转吉祥物!
发布时间:2021-01-20 10:20        来源:本站


现在中国最濒危的野生动物是什么?

相信很多人第一答案会说“熊猫”


但其实海南长臂猿濒危程度为“极危”

比大熊猫还要高两个等级!


海南长臂猿遇上首届消博会

会是什么样奇妙的“猿”分呢?


微信图片_20210118213755.jpg


01 长臂猿——全球最稀有的灵长类动物


海南长臂猿是中国特有,仅分布于海南热带雨林的世界级珍稀濒危动物,全球仅有30只!被列为我国一级重点保护物种,国际野生动植物种贸易公约(CITES)最优先保护物种名录。


根据科研记载,长臂猿普遍寿命在30岁左右,但是海南长臂猿寿命普遍要较长一些,这与海南的生态环境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海南“国宝”目前的生存状态,可形象概括为一句话:它们衣食无忧,生活悠闲,每年都要走“亲戚”,每隔两年生儿育女。


02 长臂猿&消博会——开放、亲和、精品


开放——首届消博会以“开放中国,海南先行”为主题,围绕建设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定位,集聚全球消费领域资源。


亲和——首届消博会发挥我国超级大规模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不断展现海南自由贸易港最新成果,与全世界分享中国机遇,为全球经济提供新动力。


精品——展览拟重点围绕时尚生活、珠宝钻石、高端食品保健品、旅居生活等消费品类,邀请全球知名消费品品牌参与展会,打造多业态、多品类的高端交易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118213821.jpg


海南长臂猿&首届消博会

“猿”来这就是爱


IDEA.1

11.jpg


长臂妈妈

超级喜欢购物的妈妈,很爱爸爸和孩子。一到购物时间,就会完全沉浸于此。

长臂爸爸

超级喜欢旅行,去过很多地方。兴趣爱好就是给家⼈拍照片,对相机手机非常了解。

长臂孩子

最爱妈妈和爸爸,喜欢在购物中心玩耍,找各种好吃的东西。


IDEA.2

hainanexpo_chara_0118CN_16.png



长臂妈妈

超级喜欢购物的妈妈,会定期check所有新出的化妆品信息。脸圆是她的烦恼。

长臂爸爸

非常喜欢旅行和游戏的爸爸,喜欢和家⼈一起去很多不同的地方。

长臂孩子

很喜欢植物和昆虫, 兴趣爱好是用手机拍照片,擅长在APP上查找信息。


IDEA.3

hainanexpo_chara_0118CN_26.png

两只长臂猿组成有爱的家庭

拥抱在一起,便是“爱”


#征集令#


明明能靠才华吸引你的注意力

但我偏偏要先以“颜值”取胜


知名广告公司北京电通集团

为消博会设计的三款吉祥物

你PICK谁?

你希望“长臂家族”爸爸妈妈孩子

TA们叫什么名字呢?

↓↓↓


消博会邀你一起 大开脑洞

花样玩转消博会 全新定义吉祥物

快扫下方二维码

让你的创意 飞向我们吧!

图怪兽_90584a72ed1dc7575043c0b7ee2691fc_87973.jpg


北京电通集团

 北京电通隶属于国际知名的广告与传播集团——日本电通集团(Dentsu Group Inc.)。秉承电通集团“Good Innovation. ”的企业理念,通过不断尝试创新,北京电通集团致力于通过开发强大的品牌和创新营销解决方案,成为助力客户业务发展的领先营销合作伙伴。我们是为数字时代而来的新一代创意网络,为适应处在当前数字化领域世界最前沿中国市场的急剧变化,强化激烈竞争环境中对客户的支援体制,我们将提供以数据为驱动,以创新为动力的IMC服务。北京电通成立27年来不断引领中国广告行业的发展和创新。凭借专业人员和以北京、上海和广州为中心的服务网络,为客户创造可持续的强有力品牌,真正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业务转型伙伴。

图片1.png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