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消博动态 | 指尖上的“魔法”操控,华为全屋智能即将出场~
发布时间:2024-03-13 22:05        来源:投资海南

3月8日,华为终端BG全屋智能产品线总裁邵洋先生携全屋智能生态链伙伴一行,出席海南自贸港全屋智能(智能家居)产业发展座谈会,与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王鹏、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局长唐华和临高县委常委、副县长施向前等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全屋智能家居产业合作机遇进行了交流探讨,推进华为与海南在全屋智能(智能家居)产业的务实合作,为海南构建智能建造、全屋智能(智能家居)产业生态提出意见和建议。


邵洋表示,世界正在经历智能化的洗礼,催生四大万亿级赛道,分别是以智能终端、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个人智能化,以智能汽车以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为代表的汽车智能化,以大模型、算力为代表的生产力智能化,以智能建造、全屋智能为代表的空间智能化,其中空间智能化将是一个百万亿元级的超级新赛道。华为全屋智能与海南特色产业高度契合,华为愿集聚各方资源,携手发力全屋智能产业,以应用场景带动产业落地海南。


经发局局长唐华提出,全屋智能(智能家居)产业在海南前景广阔,商机无限,经发局将会同相关厅局和市县园区,与华为开展“一展、一会、一产业”的深度合作,以应用场景带动全屋智能(智能家居)产业在海南的落地、发展。唐华表示,下步将加快筹备全屋智能(智能家居)主题展区、全屋智能(智能家居)主题活动。


省住建厅厅长王鹏表示,近年来海南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迅猛,已有较好的产业基础,下步将重点发力智能建造、全屋智能(智能家居)产业。省住建厅将全力支持华为等头部企业、生态链企业在海南推广全屋智能,重点打造标志性展示项目,共建全屋智能(智能家居)联合创新平台。
640 (1).jpg
正泰集团、大华技术等头部企业代表,省住建厅质安处、市场处、科技处、定额站等处室,以及临高县住建局、经发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