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消博动态|开车也可以喝?沃迪安将携无醇起泡参展第四届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17:12        来源:沃迪安、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计划于2024年4月13日至18日在海南海口举办,源于浪漫法国的有机产品沃迪安携主要展示产品无醇起泡,亮相第四届消博会3号馆,这也是沃迪安第四次参展消博会。

 

 沃迪安参展介绍

21.jpg

沃迪安成为央视展播品牌(图源:沃迪安


源于浪漫法国有机产品的沃迪安无醇起泡,纯天然原生态0添加的品牌特质,展台整体以有机绿与生机黄色系为主,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参展产品一共有29款,其中沃迪安无醇起泡为主要展示产品,无醇起泡是法国原瓶进口、0酒精、0添加、富含25种氨基酸以及维生素c,对人体有益,老少皆宜。全球年销量累计超6000万瓶,畅销超72个国家,CCTV展播品牌,也是胡润中国食品行业百强榜·全球地标优品。


22.png

沃迪安宣传图图源:沃迪安


23.jpg

沃迪安产品全家福(图源:沃迪安




品牌介绍

沃迪安品牌创始于1953年,创立至今已有70年历史,酒庄地处法国西部沿海布列塔尼大区,当地有着完善的苹果文化,而具有多种氨基酸、维生素、有机健康的苹果酒,两千多年来新鲜清淡的苹果酒一直是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沃迪安起泡酒在法国本土市场占有率高达35%以上,2021年全球总销量超6000万瓶,并畅销至72个国家。


24.png

沃迪安酒庄(图源:沃迪安

 
在疫情期间,法国沃迪安无醇起泡通过强力的线上线下双融合渠道布局,使其销量仍连续两年逆势增长150%以上,2022年荣获胡润中国食品行业百强榜·全球地标优品,标志着沃迪安品牌从各个方面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并先后入驻广百百货、盒马鲜生、中油BP便利店、众多KA渠道等等多个平台。据不完全统计,2023年二月业绩同比上一年更是增长300%,沃迪安在中国市场以黑马的姿态跻身行业前列,成为了中国起泡赛道的佼佼者。


25.png

沃迪安荣获胡润中国食品行业百强榜·全球地标优品(图源:沃迪安)

 
在面对当下复杂的市场环境,特别是年轻化市场细分赛道中,沃迪安对于品牌代言人的选择具有前瞻性,本次签约Z世代健康活力形象、国家运动健将谈倩如女士作为品牌形象大使,是品牌对中国年轻市场的一次探索与升级,也是品牌对以谈倩如女士为代表的清新自然,年轻有为的Z世代形象的高度契合与清新碰撞。沃迪安兼具历史与年轻的市场需求,以健康、有机、0添加作为品牌的纯粹基底,面向年轻化市场,更满足了仪式感体验与高颜值上的双重价值。


26.png

沃迪安品牌代言人(图源:沃迪安)





历届参展与本届期望




 

2021年

图片

杉泰酒业携带沃迪安起泡系列等众多美酒佳酿亮相首届消博会,带来新鲜清淡的苹果酒精饮料供参展观众品鉴。

图片

2022年

 


以健康、天然、无醇、低醇的品牌精神和 “法式”的调性为灵感亮相第二届消博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绿色有机、法式的苹果起泡新体验,沃迪安匠心独运的天然健康无醇起泡,也吸引了众多前来洽谈业务的合作商以及品鉴起泡的消费者,此次展会,所有沃迪安参展无醇起泡全部饮罄。



 

2023年

图片

沃迪安以【探索法国沃迪安起泡之源】,围绕起泡果园在身边的理念,亮相第三届消博会,Cidre(西打)苹果酒文化在法国已有两千多年历史,展位设计灵感取自Cidre元素,赋予起泡的生命之树,探索起泡之源,共同走进沃迪安有机原产地。


在未来的展望方面,沃迪安表示,消博会提供了一个展示产品和技术的平台。通过精心设计的展位、展示产品和与观众的互动,品牌可以吸引潜在的中国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注意。消博会聚集了众多的中国消费者和行业内专家,我们可以从中了解中国市场的消费趋势、竞争状况和需求,为产品调整和市场策略制定提供数据支持。同时在在消博会上,有机会与国内的分销商、零售商和其他合作伙伴建立联系,从而拓展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渠道。通过消博会的媒体报道和社交媒体的传播,提高沃迪安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增强品牌影响力。



如何找到我?

沃迪安

沃迪安将亮相第四届消博会3号馆。

28.png

第四届消博会展区分布示意图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