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自贸机遇 “数智”未来: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毕马威中国将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08:46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公众号

640.png


微信图片_20210318103725.jpg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2021年5月7日至10日在海口举办。消博会围绕建设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定位,将集聚全球消费领域资源,打造国际消费精品全球展示交易平台。届时,毕马威中国将通过消博会这一窗口,与各界一道共同致力于建设开放合作、开放创新、开放共享的世界经济,向世界展示分享其在消费领域供给侧改革、新零售、消费升级、品牌转型、供应链等方面的专业能力和服务经验。


微信图片_20210315085619.jpg






内地首家合资国际会计事务所



作为四大之一,毕马威专门提供审计、税务和咨询等服务,历史悠久,发展跨越三个世纪,于1897年由 Peat Marwick International(PMI)和 Klynveld Main Goerdeler(KMG)的各个成员机构合并而成。毕马威KPMG的四个字母分别代表其主要创办人的英文名称缩写。

1992年,毕马威在中国内地成为首家获准中外合作开业的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中国在二十五个城市设有二十七家办事机构,合伙人及员工约12000名。


自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启动以来,毕马威中国一直积极支持、参与自贸港建设。自2018年与海口市政府签订投资合作协议以来,毕马威中国一直致力于为海南政商各界提供专业咨询意见,共同探索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发展路径。毕马威中国落户于海口,助力提升海口的国际化营商环境,更高效地为省内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海南建设改革开放新高地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318103750.jpg

2019年5月28日

第三方视角看海南发展分享会

毕马威咨询(海南)有限公司开业典礼


消博会是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下的重要部署,也集中体现了海南在国家拓展对外开放新空间中的独特地位。毕马威中国将全力用好消博会平台,于海南自身经济发展基础、产业发展方向、区位优势特色等因素,助力各界探寻海南自贸试验区的未来发展路径,加快搭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四梁八柱”。





数字化创新


毕马威中国作为业界完整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贯彻“志在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着重在数字化转型方面发力,同时毕马威中国自身也是数字化转型的实践者、受益者、前瞻者。毕马威中国通过可视化技术,以及自主开发的智能审计平台KPMG Clara,并与中国多所一流大学的携手合作,共同培养面向未来的审计师,一起探索开展数据、人工智能及各种审计创新的研究,推动审计创新进程。


微信图片_20210318103807.jpg


多元化的专业服务




毕马威中国作为金融、财务和咨询行业的国际知名专业服务机构,受到海南省各级政府部门的关注和支持,自从在海南成立毕马威咨询(海南)有限公司,毕马威中国陆续为海南省各级政府提供了自贸港政策解读和招商体制建设建议、机构体制优化改革咨询、各市营商环境分析报告和重点行业咨询报告等多样化的咨询服务。同时协助企业把握海南自贸港建设历史性机遇,不断加深企业对海南自贸港政策动向的了解,共享海南成长红利。以专业的知识、国际化理念和高质量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318103825.png




拥抱产业变革

推动产业创新

共筑产业未来


2021,海南海口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毕马威中国邀您一探索变革之道

我们不见不散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