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时尚消博 | 北京稻香村:消博会国潮糕点传承文化 京八件销量领先
发布时间:2024-04-16 11:40        来源:本站

在近日举办的第四届消博会期间,北京稻香村携多款“新奇特”产品亮相国货特色潮品8号馆。


观众在展台前挑选商品

北京稻香村是家喻户晓的北京特产,也是活态传承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消博会期间,北京稻香村零号店各式国潮点心吸引了不少关注,这里不仅有文化底蕴深厚的宫廷系列点心“点心殿”“玉玺糕”等,还有独具东方韵味的“琵琶糕”“盘纽酥”,更有刻画中国经典名著的“甜点西游”系列糕点,《西游记》中的人物形象以糕点形式呈现,活灵活现、“萌态”十足。


北京稻香村零号店各式国潮点心

另外,北京稻香村展出的枣花酥抱枕、枣花饰品、冰箱贴盲盒等系列文创产品也颇受欢迎,吸引了许多年轻消费者关注,这也为老字号创新产品业态,传播国潮文化提供了新思路。


北京稻香村系列文创产品

北京稻香村展厅负责人吴强说:“目前在消博会中销量第一的产品是北京极具代表性的美食名片‘京八件’,它源于宫廷御膳房,由八种形状、口味不同的糕点组成。我们希望通过糕点展现国潮风采,传递传统文化,向世界各地展示独有的东方韵味。”


北京稻香村京八件

 

观众在展台前咨询交流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