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今日热点丨百年老字号云南白药四度亮相消博会云南展区
发布时间:2024-04-16 14:10        来源:本站

4月1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正如火如荼地举行中,作为消博会的“老朋友”云南白药集团如约亮相6号馆云南展区,向各界宾客推介系列传统中药融入现代生活的医药产品。


云南白药参展人员向观众介绍相关医药产品

据悉,今年是云南白药作为云南交易团成员参展的第四年,借助消博会这一平台,云南白药一直致力于将把更多优质“云品”推向大众的视野,让国内外客商感受经典国货的魅力。

本次消博会,云南白药带来了知名“国货”云南白药气雾剂、云南白药创可贴、云南白药酊、蒲地蓝消炎片、气血康口服液等经典药品,云南白药口腔护理品、养元青系列产品等生活日用品,系列三七粉、人参阿胶四物膏、高原维能三七人参口服等滋补保健品。


云南白药展台

“未来,云南白药集团也将继续坚持长期主义为核心的发展理念,围绕产品驱动、创新驱动以及研发驱动三个驱动力,推进内外部资源及价值融合,逐步实现向‘大健康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坚定承担起民族医药企业的使命和担当。”云南白药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作为中华百年老字号民族品牌,云南白药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产品创新已涵盖药品、健康产品、原料药和滋补保健产品等领域。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