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时尚消博丨海润珍珠:老字号品牌焕新,助力自贸港珠宝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4-04-16 14:15        来源:本站

4月1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正在海南举办,“海南老字号”海润珍珠以“海岛南洋风”全新品牌门店形象亮相消博会2号馆,全面推介新产品、新项目。


海润珍珠展位现场图

海润珍珠展位整体以“海润蓝”呈现,并首次将“海南老字号”标识纳入空间设计体系,展位内设独立产业园等比例沙盘,全方位展示海润珍珠黄金珠宝产业园全貌。


观众在海瑞珍珠展台前驻足

海润珍珠副总经理杨丹介绍,海润珍珠黄金珠宝产业园是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内首个规模化黄金珠宝产业园,也是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黄金珠宝文旅创意、产业发展和会展商贸中心的重要载体之一。

杨丹说,海润珍珠参展三年,与境外珠宝厂商、贸易商的交流合作日益增多。“海润珍珠黄金珠宝产业园正在建设珠宝国际交易平台,享受海南自贸港21%进口关税减免的优惠政策,这对企业而言是十分便利优惠的。我们希望通过产业园与更多国内外同行开展合作。”

海润珍珠始于1997年,是一家集海水珍珠的科研养殖、饰品设计加工、产品研发、品牌销售等产业于一体的企业。目前,该公司已成为国内多家知名黄金珠宝上市企业的珍珠产品供应商,是海南省认定的“海南老字号”。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