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与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4-20 15:32        来源:测试

为更好地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持续推进与全国重点商会的合作,2020年3月16日,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以下简称“海南国际经发局”)与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以下简称“食土商会)召开视频座谈会,共同推动中国食品农产品土畜产品龙头骨干企业和中小企业,利用海南自贸港政策,在国际贸易、会议会展、育种科研等领域探索合作新机遇。座谈会后,双方通过视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1.gif



韩圣健局长表示,2020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开港之年,食土商会是我国食品土畜进出口行业最大的商会,希望食土商会发挥行业影响力,推动有实力的国内外企业利用自贸港优惠政策,抓紧布局海南,共享自贸港改革创新带来的红利。海南国际经发局将秉承“我们为企业跑”的服务理念,为食土商会会员企业在海南投资和开展业务提供一站式和不间断的服务。

曹德荣会长表示,食土商会会员企业达6600多家,遍布全国各地,集中了本行业经营规模最大和最具代表性的企业以及大批中小企业,设立了42个分支机构,每个分支机构均是全国性的行业组织。食土商会致力于搭建会员企业与政府间的沟通渠道,维护行业利益,完善内外贸一体化服务体系,并在疫情期间积极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参展协调、供需对接等帮助。作为行业服务者,食土商会将与海南国际经发局合作,通过举办展会、行业会议、线上线下供需对接等方式,鼓励并积极推动有实力的会员企业充分利用自贸港优惠政策,参与到自贸港建设当中,将更多、更具特色的国内外食品农产品企业引进海南,同时帮助省内企业走出海南,惠及全国,走向世界。


为更好地支持食土商会会员企业在海南投资和开展业务,食土商会将在海南国际经发局挂牌设立海南代表处。海南国际经发局将为食土商会及会员企业提供临时办公设备、会议场所及必要支持。


4-2.gif


座谈会后,海南国际经发局宫起君副局长与食土商会戎卫东副会长通过视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