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资生堂惊艳亮相消博会 聚焦海南“美力”新起点
发布时间:2021-09-29 17:45        来源:新华网

     以“开放中国,海南先行”为主题的第一届中国海南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于5月1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此次盛会上,资生堂以“美力全开,从此绽放”为核心,不仅亮相了两大新品——THE GINZA(御银座)和BAUM,更为消费者带来了多样、创新、多元的美力体验,展示出以海南为新契机而更加深入中国市场的意愿和决心。

  在海南绽放美力

  5月7日上午,位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的资生堂展台举办了本届展会资生堂开馆仪式暨新品战略发表会。会上,资生堂中国区表示,消博会是一个面向世界的、国际化的消费品商务交易和展示平台,资生堂希望继续在消博会这样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信息化的贸易投资平台上,深入扎根中国市场,将同步世界水准的高价值商品呈现给中国消费者。

  在四天的展会中,资生堂带来具有充满科技感的互动展台,以“播放键”形状为台顶,打造专属资生堂风格的“Live Studio”,这里不仅是备受瞩目的THE GINZA和BAUM两大新品在中国的首售舞台,还是3大品牌展区以及企业展示专区,不仅呈现资生堂40周年的“美力”征程,更集结13个资生堂集团旗下的人气品牌,引领参展观众开启一段美妆护肤旅程。

  值得一提的是,展区还特别设立了直播Live区,不间断地为线上观众传递各种美丽,此次前三天的线上直播共吸引了超3亿的观看点击,直播间点赞、评论、互动精彩不停,人气爆棚。历时四天的展会,凭借着独特的舞台设计与多元的美妆体验,资生堂展台现场也吸引了超过2万的观众停留驻足,吸睛的新品们初次亮相便人气高涨,消费者纷纷前往专区试用,并在现场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一系列美妆体验,更获赠了丰富精美礼品,俨然成为展会的人气打卡地。

  本次资生堂展区重磅C位,当属两大新品专区——THE GINZA作为资生堂旗下日式护肤品牌,承袭始于1975年银座的时尚基因,在展区设计上,同样以身临银座其境的沉浸式设计,诠释空间美学的精髓,生动地传达THE GINZA极简的产品类别与“宛如量体裁衣般的肌肤呵护”的理念。BAUM作为资生堂主打绿色理念的高端品牌,创意源自“与自然共生”,强调在生生不息的树木中汲取精华,以天然、环保、无添加的特点唤起用户对健康的关注,秉持同样的环保理念,以可再生材料打造充满自然意境的展示空间,以此传达资生堂践行环境责任的决心,为SDGs(可持续发展目标)而作的努力。

  在海南再启新航

  本次消博会,资生堂为前来参会的消费者开启了一段独特的美妆旅程,这不仅仅是一次与消费者的亲密互动,更是开启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又一新起点。如今,海南成为热门消费市场,而未来,资生堂将瞄准海南自由贸易港这一新机遇,让海南成为资生堂BRAND NEW BEAUTY MOMENTS的发散核心,让消费者在海南感受资生堂最新的美力体验、美力服务、美力科技、探索更多美力的可能……增强购物消费体验,开拓数字营销。于此同时,在内陆加强品牌价值建设,实现内陆与海南岛的优势交叉互补,从而打造全新的整合式营销。

  消博会是资生堂中国40周年之际的全新契机,面对飞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和持续火热的海南消费市场,除了进一步共同发展海南岛的离岛免税事业外,资生堂更将积极投资发展,继续为消费者呈现“创新美力”,持续深化“Skin Beauty”(美肤领域)的新业务核心,为“美力”事业贡献力量。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