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遵义市4家主体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17:45        来源: 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2021年5月7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市4家主体参加这场东方消费盛会。

  首届消博会聚焦“高、新、优、特”消费精品,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有超过1300多个全球知名品牌齐聚海南,预计将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品精品展。贵州省以“贵州风情”为主题进行布展策划,包括绿色生态、优选农特产、多彩非遗、美好生活、印象贵州五大展区。经省商务厅甄选,我省21家主体参展,其中,我市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习水县习酒销售有限公司、贵州省贵三红食品有限公司以及正安吉他产业园入选参展。

  近年来,我市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大力发展新型工业化,打造了诸多备受市场青睐的消费品牌。从享誉世界的酱香名酒,到生态洁净的遵义茶,从“买卖全球,遵义定价”的红辣椒,到全网零售第一的正安吉他,从古法传统工艺酿制的赤水晒醋,到黔北生态畜禽品牌“习滋味”系列食品,卷起了红绿交辉的“遵品风”,“Made in Zunyi”正在走进千家万户、走向世界。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