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批42家国内外企业抢早签约参展第二届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12:40        来源:海南日报

首批42家国内外企业抢早签约参展第二届消博会


  5月10日上午,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进入最后一天。当日上午,首批第二届消博会意向展商集中签约仪式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登录大厅新闻中心举行,42家国内外企业和机构率先签约,表达踊跃参与第二届消博会意向。


  签约仪式分为时尚生活、旅居生活、服务消费、珠宝钻石以及食品保健品5大版块进行,共计有Tapestry、Etro、KOTRA、德国曼博瑞、芝合进出口、派克、汉斯游艇、星瀚游艇、欧尼尔游艇、新加坡傲胜OSIM、盛诺一家、德勤、毕马威、安永、美安康、嘉泓物流、ZIPLAB、JD、TAISHAN、香港嘉里物流、新西兰荷仕兰乳业、麒麟、大商集团、爱丁顿集团、百加得、康宝莱、澳佳宝、家得路、日本Fancl(国药大健康)、国健高科技乳业、中宝协、戴比尔斯、周大福、老凤祥、周生生、爱丽丝、富丽宝石、Larwiner、Love only等42家国内外企业签约。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首批42家签约只是当天赶到现场参加签约的意向企业,还有更多想参展但没来得及首批签约的,后续会再跟进。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全球新闻官鲁斯兰表示,首届消博会开幕不久后,就有不少外资企业相关负责人与他取得联系,称明年还要继续参加第二届消博会,并计划申请更大面积的展位。同时,他还收到了不少境外企业发来的对首届消博会成功举办的祝福,不少企业表示希望参加明年的第二届消博会,利用该平台更好地展示企业产品与形象。


[责任编辑 张瑜 ]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