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奋斗者说
发布时间:2021-12-27 16:40        来源:海南日报


“查破促”为企解难题

今年,海南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帮我们解决了一个影响企业发展的重要难题。17年前,“海南岛盐”获国家有关部门批准认定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但一直以来企业却不能合规使用地理标志。在“查破促”活动中,省知识产权局等单位深入调研,了解到堵点在于缺乏地方标准,很快就推动有关部门成功制定。如今,我们可以运用地理标志,明年我们将持续努力,把广受消费者认可的“海南岛盐”打造成中高端品牌,开拓国内国际市场。


消博会带来新商机

欧尼尔游艇公司是中国最早一批进口游艇代理商,每年都会参加国内外一些重要展会。今年,我们深切感受到了消博会的魅力,对接了非常多的意向客户,把航海生活方式推广给更多人。海南自贸港“零关税”政策出台后,在海南购买进口游艇会非常划算。消博会上很多客户都很关心如何购买免税游艇,咨询的人非常多。欧尼尔一直十分看好海南市场的发展,接下来会更加注重在海南的投资,计划建立产业园,把服务、展销、维修做得更好。


企业来琼发展动力增强

今年11月,由我们公司装配生产的新能源特种车在海口国家高新区量产下线,这是首批“海南造”新能源特种车,实现海南新能源汽车制造业新的破题。经我们测算,项目在海南加工增值超过30%。我们已经和相关监管部门对接沟通,等下一步自贸港相关政策实现更广覆盖时,我们就能实现进口原材料“零关税”,同时免征关税销往内地。海南自贸港的优惠政策,大大增强企业落地海南发展的动力。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