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元宇宙来了?Reddi和Vila带您走进DFS环球免税店
发布时间:2022-02-07 09:00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公众号




640 (17).jpg


2022年1月31日,全球领先的旅游零售商DFS环球免税店与虚拟世界中最火的两个超现实虚拟偶像Reddi和Vila在农历新年合作,成为第一家进军元宇宙的旅游零售商。此举标志着DFS开辟了新的数字营销模式,在虎年伊始,将DFS世界各地的客户带入虚拟现实的新时代。


Reddi是一位在社交媒体上拥有数百万粉丝的数字偶像,她以优雅和美丽火遍虚拟世界。同时,Vila是一个有着Z世代观的少女,代表着流行趋势。他们将元宇宙科技与创新营销理念相结合,成为潮流影响者,与奢侈品零售和其他行业的领先品牌合作。


为迎接虎年,DFS邀请Reddi和Vila担任DFS的“首席送礼官”,主演一部以中国传统和时尚之美为灵感的特别制作的数字电影。两位偶像均身穿时尚的中国旗袍,享用农历新年晚宴——包括由DFS准备的奢侈品盛宴,代表着各自的新年问候——同时向世界各地的顾客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作为农历新年传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送礼不仅是真诚的象征,也是珍贵友谊的证明。从2022年1月至2022年3月,Reddi和Vila将代表DFS向客户通过微博、微信、小红书和其他热门社交媒体渠道推荐独特的新年礼物,并分享门店解锁礼物的创新数字方式。


DFS与Reddi、Vila还在微信上推出以传统夜市为背景的红包封面,让用户可以使用这两个虚拟偶像来传递祝福,给家人、朋友、同事和商业伙伴带来惊喜。DFS喜庆且主题丰富的农历新年壁纸也可下载,进一步营造欢乐的新年氛围。



关于DFS集团

DFS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奢侈品旅游零售商。DFS集团于1960年在香港成立,一直是全球奢侈品旅游零售的先驱,为客户提供来自750多个品牌的优质产品。旗下54家免税店,分布在全球13个主要机场和四大洲的23个市中心,以及度假村。


该集团由世界上最大的奢侈品集团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 (LVMH) 以及DFS联合创始人兼股东罗伯特米勒私人控股并持有多数股权。DFS集团拥有超过5,000名员工,专注于为其客户创造独特的全渠道零售体验,总部位于香港,在澳大利亚、柬埔寨、中国、法国、印度尼西亚、意大利、日本、澳门、新西兰、新加坡、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美利坚合众国和越南设有办事处。



关于DFS旗下T广场

DFS旗下T广场是DFS集团首创的旅游零售理念的最终演变。第一家市中心商店于1968年在香港开业,紧随其后的是檀香山,最终扩展到全球23个地区。如今,DFS旗下T广场的业务遍及美国,以及亚洲、欧洲、大洋洲和南太平洋地区。“T”代表“旅行者”,将品牌与旅行的概念联系在一起,它代表着顾客所期望的东西:经过精心策划的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奢侈品牌、卓越的零售环境、高度个性化的服务和为旅行者的特定需求量身定制的独特体验。


来源: 免税零售专家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