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德勤携手2022年消博会,以创新科技助力自贸港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22-02-27 09:00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公众号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年消博会”)即将在海南海口举办。消博会是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重要举措,是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和汇聚优质消费品资源、优化国内市场供给、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提升海南自贸港国际影响力的重要抓手,对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海南自贸港成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重要节点具有重要意义。届时,德勤将亮相2022年消博会,与各行各业分享和交流专业服务经验,并基于海南的经济发展基础和产业优势,助力各界共拓海南自贸试验区的未来。



关于德勤


640 (7)~2.jpg


德勤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通过遍及全球逾150个国家与地区的成员所网络及关联机构(统称为“德勤组织”)为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约80%的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德勤于1917年在上海设立办事处,德勤品牌由此进入中国。德勤中国是一家中国本土成立的专业服务机构,由德勤中国的合伙人所拥有,为中国本地和在华的跨国及高增长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的审计及鉴证、管理咨询、财务咨询、风险咨询和税务服务。德勤中国持续致力为中国会计准则、税务制度及专业人才培养作出重要贡献。





德勤与消博会


     德勤在科技高速发展的数字化时代始终保持敏锐的洞察力,为跨国公司和中国企业充分利用海南自贸港政策进行投资运营提供支持。去年消博会上,德勤展出一系列海南自贸港发展议题,包括自贸港跨境投资融资机遇、零时差消费、自贸区(港)发展、未来健康、智慧城市和未来社区等,助力海南自贸港成就不凡发展。
 
    今年,德勤将继续展示高质量的服务、技术、创新以及数字经济赋能创新方案,分享绿色消费国际趋势和区域可持续发展策略,助力海南营商环境优化,介绍德勤产城发展生产力工具,协助片区和企业把握发展机遇,为把海南打造成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





编辑:元元 宵宵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