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促进科技消费创新,特斯拉继续鼎力支持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09:00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公众号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年消博会”)即将在海南海口举行。2022年消博会坚持“精品路线”,突出全球新品首发首秀首展,打造成为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内外市场相通、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促进消费升级和消费回流、引领全球消费时尚的重要平台。特斯拉作为促进中国新能源汽车消费,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升级的代表性企业,将继续参加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助力促进经济发展,参与引领消费结构改革。


640 (9)~1.jpg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特斯拉展台现场环境







智能化纯电动汽车




Model 3



特斯拉于2013年正式入华,为消费者带来颠覆市场的智能化纯电动汽车产品,引领绿色出行消费升级、促进智能驾驶的普及和发展,影响市场对新能源汽车消费的固有认知。自2018年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落户临港正式立项,到2019年工厂快速开工建设和Model 3车型顺利投产,中国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产业与市场发展速度也一同加速。再到2020年中国制造Model 3下线交付,特斯拉成为当年新能源汽车销量领导品牌,新能源汽车市场被彻底打开,电动汽车行业元年随之开启。

640 (10)~1.jpg

特斯拉Model 3


Model Y


面对消费者新能源汽车消费意识觉醒,2021年特斯拉再接再厉,先向消费者交付首批中国制造Model Y车型并受到市场热烈欢迎,后又建成上海超级充电桩工厂并投产,加速了纯电动汽车在中国的推广速度,为可持续能源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640 (11).jpg

特斯拉Model Y


据悉,特斯拉汽车从设计之初就将安全作为首要考虑,从生产制造、智能防护等全生命周期持续加强其安全表现,让更多热衷创新和环保的人群都能通过特斯拉感受前沿科技。截至目前,在中保研(C-IASI)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以及欧洲ENCAP的碰撞测试中,特斯拉乘用车车型均获得优秀评级。






特斯拉超级充电站




海南作为世界新能源汽车发展示范区,同样在新能源汽车发展上提供鼎力支持。海南明确提出2030年海南岛全域禁售燃油车,分阶段分领域逐步实现全岛汽车清洁能源化,这一极具前瞻性的政策与特斯拉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


640 (12).jpg

高效便捷的特斯拉超级充电桩


为确保中国新能源发展更加高效、顺利,特斯拉在新能源基建发展上大力投入,不断加速充电站、充电桩建设。截至目前,超级充电站在全国建设超过1100座,突破8300桩,结合目的地充电站、家庭充电站的场景化布局,全面覆盖全国360个以上城市,并形成了横跨东西、纵穿南北的充电网络,达成新的里程碑。目前特斯拉在海南全岛9 座城市已经建设开放超级充电站19座、125个超级充电桩,以及1家体验店和2家服务中心,全方位保障客户在海南购车体验和拥车生活。可满足全岛车主自在随行的充电体验,以切实有力的行动支援海南新能源发展。


特斯拉V3超级充电桩是特斯拉目前最先进的充电桩设备,它是一种运用了全新架构的快充方式,可支持高达 250千瓦峰值充电功率,部分车型充电15分钟最高可补充250公里续航电量,让充电如加油一样快捷,轻松满足用户日常出行的需求。

    另外,特斯拉在产业链发展中也起到关键作用。自上海超级工厂投产建设以来,特斯拉国产化持续加深,仅用一年时间便将中国供应链零件占比提升近一倍,产业链上下游均受益匪浅。目前特斯拉供应商涉及电动汽车制造各个方面,共计数百家,而其中超过半数为中国企业,特斯拉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培育了大批优秀的供应链企业和技术人才,带动产业链走向成熟,助力更多的中国新能源汽车企业快速起步,与特斯拉一起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高质量、高科技的中国「智」造产品。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