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葡萄酒品牌Penfolds奔富将亮相2022年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2-03-02 10:30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公众号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年消博会”)继续坚持“精品路线”定位,将更加聚焦全球消费精品和首发首秀新品,汇聚全球优质品牌和专业采购商,力争打造成为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届时,享誉全球的葡萄酒品牌Penfolds奔富将首次作为展商亮相2022年消博会,向中国的葡萄酒爱好者展示来自于全球多国原产地,兼具卓越品质与窖藏价值的奔富珍藏系列奔富法国香槟和奔富加州系列

微信图片_20220302231616.jpg

此次奔富以不断探索、大胆创新的品牌精神和 “无界. 超越”的概念为灵感,采用别开生面的沉浸式“太空主题”,体现了奔富对于大胆创新的一贯坚持和致敬。展台整体以饱满的奔富红和奢华的银白色为主色调,踏进展台就如同走入了充满创意与想象的未来空间。

参展观众可以踱步长廊,逐一了解此次参展的奔富多国原产地臻品佳酿,也可以驻足吧台及品鉴室,在专业葡萄酒专家的引导下体会浓郁醇正的绝妙口感,体验奔富卓绝的品质与匠心工艺。






Penfolds 奔富


01

多国原产地酿造,跨越地域时间界限



奔富秉承一贯的酒庄风格,始终坚持跨产区混酿哲学与创新艺术的经典表达,不断勇敢超越地域和时间的界限,在全球多个优质原产地潜心探索风土特点、培育品质卓越的葡萄,只为用各具特色的臻品佳酿向全球葡萄酒爱好者呈现世界各地的特色风味。



Penfolds奔富加州系列葡萄酒由来自南北半球和不同陆地产区的优质葡萄精心混酿而成,历时二十多年,奔富的杰出酿酒师们潜心探索加州的葡萄栽培技术和风土特点,耕耘不辍地酿造了四款跨越葡萄品种、时空和产区的加州系列葡萄酒,展现了专业酿酒师对品质的卓越追求和突破国界板块的大胆创新,并收获了多位权威酒评人的高分赞誉。

微信图片_20220302231628.jpg(图:Penfolds奔富加州系列)


在现场,葡萄酒爱好者们还能体验奔富与法国香槟名庄Thiénot亭诺香槟携手推出的四款奔富特瓶系列香槟。奔富特瓶系列香槟着重表达法国香槟风土,呈现出细腻感,美妙地传递了奔富与亭诺对香槟的理解。一经发布,这四款香槟便好评如潮,风靡于尤其注重生活品质的千禧一代,在卓越品质和奢华品味之间觅寻精致优雅,是精致的香槟臻选。


微信图片_20220302231632.jpg(图:奔富亭诺特瓶系列香槟)




02



非凡品质追求,打造匠心品牌

奔富无论是从酒庄“凝聚不凡时刻”的酿酒艺术,还是从极具巧思的数字命名方式,抑或是简约并充满现代艺术气息的瓶身设计,都透露着深刻的底蕴和不凡的气质。

g3, g4, g5是品牌独具匠心、锐意改革的体现,不同年份经典葛兰许的革新混合将不同的口感与风味层层叠加,创造出专属于Penfolds奔富旗舰酒款的独特表达方式,用纷繁复杂的香气和充满活力的口感带来非凡的味觉体验。2012年,奔富推出的全球限量仅12瓶的稀世臻品佳酿——安瓿2004年卡俪那42区赤霞珠葡萄酒,将世界葡萄酒艺术推向了新的高峰。今年,为纪念旗舰酒款奔富葛兰许诞生 70 周年,Penfolds奔富还推出了全球限量仅7套珍藏版留声机组合,以花费约100个小时工时全手工制作的多功能留声机展现葛兰许作为品牌酿造传奇代表的不菲价值。

微信图片_20220302231637.jpg

(图:奔富混酿臻品g5)

除此之外,奔富更是通过一系列跨界合作,将极具收藏价值的创新艺术之作展现得淋漓尽致。2017年,应Penfolds奔富酒庄的邀请,爱马仕Hermès旗下水晶品牌Saint Louis圣路易创作出全球限量的Penfolds奔富葛兰许 “皇室瓶” Aevum葡萄酒品鉴艺术品以及Penfolds奔富葛兰许750 Aevum水晶醒酒瓶,用卓越与匠心礼赞每一滴臻萃的葛兰许。

2014年,家具品牌LINLEY也为Penfolds奔富定制出七款极富标识性的木制皇家酒盒,充分体现了两个品牌在各自领域的实力以及在古今融合创新上的不断突破。2020年,奔富还携手当代东方雅致生活品牌「上下」推出两款限量设计,用别具一格的设计传递吉祥寓意和美好祝福,为消费者带来充满传统韵味而又时尚精致的更多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220302231640.jpg

(图:奔富Bin 389酒红包「上下」特别设计款)



关于Penfolds奔富



“源自1844,凝聚不凡时刻” ,这是一句传承酿酒艺术的口号。融合了热情、责任、勇气与耐心,如今,这样的酿酒艺术传承在全世界阐扬光大。177年来,Penfolds奔富因其优越的酿酒艺术屡获殊荣。这些荣誉来自于古老的葡萄园及优秀的栽培师,优越的酿酒资源以及杰出酿酒师们的历史传承。这些大师们是Penfolds奔富的幕后英雄,拥有渊博的葡萄酒知识以及博大的精神。与崇尚传统酿酒的价值一样,Penfolds奔富也一直追求着实验与创新的精神,就如同 “秘密装瓶” 的1951年份的Grange葛兰许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创新的精神已成为了新生代的优良传统。今天,创立开始的第177年,Penfolds奔富酿酒艺术传承至今,并且成为饱受尊敬的酒庄之一,现在直至永远。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