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资生堂集团携旗下19大品牌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
发布时间:2022-03-03 10:40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公众号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年消博会”)即将在海南海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22年消博会,坚持“精品路线”定位,突出全球新品首发首秀首展,打造内外市场相通、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促进消费升级和消费回流、引领全球消费时尚的重要平台。届时,作为连续第2年参展消博会的老朋友,资生堂将携旗下19大人气品牌亮相2022年消博会,并依托“消博会”开放的全球展示平台,为消费者呈现更多创新的科技与品牌成果。




640~1.jpg



首届消博会资生堂展馆

今年的消博会上,资生堂集团旗下针对亚洲“Z世代”男性设计的新奢男士护肤品牌将在消博会上完成其全球首秀,高端香水及彩妆品牌Serge Lutens也将带来其消博会首秀。此外,多项重磅美妆黑科技也将在消博会上悉数登场。消费者熟悉的SHISEIDO资生堂、CPB肌肤之钥、THE GINZA御银座、NARS娜斯、IPSA茵芙莎、ELIXIR怡丽丝尔、DRUNK ELEPHANT醉象等品牌也将携新品亮相,为观众及合作伙伴带来一场非凡的美丽盛宴。


今年正值资生堂集团创立150周年,在百年发展历程中,资生堂运用其东西方融合的产品研发哲学,始终孜孜不倦聚焦美丽事业。中国作为资生堂集团全球最大的海外市场,资生堂也不断充分发挥东方美妆专家的优势,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



资生堂与海南的故事



海南作为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既是充满消费潜力的亮丽旅游名片,更是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促进贸易与交流的重要门户。资生堂始终以“BEAUTY INNOVATIONS FOR A BETTER WORLD 美力创新让世界更好”为企业使命,未来将聚焦美肤领域,持续引进新产品、新品牌和新科技,以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提升和日益多元化的需求。


借助海南的独特优势,消博会提供了一个联通国内外市场、共享发展机遇的高质量平台。这充分彰显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亦让我们看到中国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坚定决心。通过本届消博会,资生堂期望向消费者展示优质的产品、服务及最新研发成果,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们,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不断发起让世界更好的创新。


——资生堂中国CEO藤原宪太郎

图片
 

关于资生堂中国


c7bcc2fc8d9a50321db5d1a9e4f10aa4.jpg


资生堂于1872年成立,目前业务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及地区。1981年,资生堂作为首家国际化妆品集团进入中国市场。立足中国40余年,资生堂中国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美妆公司,拥有三家研发中心、两家工厂,员工近9500名。资生堂在中国运营超过二十个品牌(含跨境电商),包括SHISEIDO资生堂、肌肤之钥、御银座、娜斯、怡丽丝尔、茵芙莎、安热沙、安肌心语、醉象、玑妍之光等享誉海外的品牌,以及欧珀莱、悠莱等专为中国女性打造的品牌,产品覆盖护肤、彩妆、美容仪器及香水。2017年,资生堂中国成为集团最大海外市场。为进一步挖掘发展潜力,资生堂于2019年设立中国事业创新投资室,致力于探索深度参与本土创新的战略路径,推动中国市场持续引领全球增长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