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玩转健康新零售!爱乐活跨境免税大药房确认参展2022年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09:00        来源:本站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年消博会”)将在海南海口举办。爱乐活跨境免税大药房依托海南自贸港、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政策优势,引进了全球20多个国家100多个品牌授权的健康产品,精准定位“一起玩转健康新零售”的主题,将以时尚、简约、有思想,有态度的形象呈现展会现场。


一龄医院管理集团打造

汇集全球大健康精品

打造乐享生活的一站式购物平台


640 (4).jpg


爱乐活跨境免税大药房依托海南自贸港政策和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产业优势,全力专注于大健康领域的长足发展,以更优惠的价格和更创新便捷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大健康功能性食品及品质生活商品,开创面向全国的跨境电商O2O服务。



2022年消博会爱乐活跨境免税大药房独家引进多款国际知名实验室研发的定制款进口产品,为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健康新体验,带领消费者开启别具一格的消费新模式,引领年轻人喜欢的健康时尚生活方式的新风尚。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