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全球消费论坛 | 凯沃:将携全新零关税车型集中亮相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09:00        来源:本站



640 (1)~2.jpg


关于消博会

About Hainan EXPO

如何看待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这一平台?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是中国四大国家级展会之一,彰显了中国继续扩大开放的决心,为全球精品由海南自由贸港这扇开放的大门进入中国庞大消费市场提供了机遇,同时也将进一步释放中国消费潜力。


     同时,消博会也是自贸港零关税特殊政策最佳展示平台,凯沃免税车十分珍惜在消博会的企业展示机会,将通过提供更优质的零关税汽车产品服务于更广大的消费者。


对2021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印象是什么,再次参展消博会有什么期待呢?

     2021年首届消博会在疫情期间举办,也是海南首次举办国家级展会,取得的巨大的成功让世界瞩目,充分展示了海南自贸港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和营商环境优势。


     消博会坚持走消费精品化路线,聚焦“高、新、优、特”,为中外企业尤其“首发”“首秀”产品提供了一个全球化舞台和市场机遇。会后,消博会溢出效应不断发酵惠及各国参展商和消费者,为疫情时代经济复苏助力。


     首届消博会上凯沃携5款平行进口豪车首次亮相(兰博基尼、乔治巴顿、奔驰大G等),展位客商络绎不绝,中央媒体、国内各级媒体和海南本地媒体频频报道,得益于消博会强大的流量和溢出效应,凯沃也收获了满满的定单和口碑。


     今年再次参展,凯沃将携全新零关税车型亮相消博会1号馆,对开发免税车市场、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充满期待。


参展2022消博会,是否有首发首秀的计划呢?最推荐哪款产品/有哪些亮点?

     2022年凯沃第二次参展消博会将推出5款全新零关税车型,包含豪车款、中档车款、平价商务款(车型臻选中,将于消博会前公布)部分车款免税额度或将达到百万级。




关于中国/海南机遇

About Opportunities of China and Hainan

贵企业当下在中国的战略发展方向是?如何看待海南自贸港机遇?

     凯沃国际是海南零关税汽车领域的先行者,海南省平行进口汽车试点企业。经过2021年的探索和布局,2022年将会是海南零关税汽车业务全面落地的关键之年,凯沃汽车己经建立了完整的零关税汽车市场运营模式,依托凯沃覆盖全球的采购网络、改装厂、实验室、海南(海口三亚)6000平汽车展厅及售后、全国销售网点及车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为客户及平台赋能,正推动海南平行进口汽车、零关税汽车及下游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的推进,海南将具备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程度和更优的资源配置,营商环境将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有望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开放高地和贸易枢纽。零关税交通工具是海南自贸港所特有红利政策,海南有望成为中国下一个进口交通工具大港,从港口、交通、会展、游艇、旅游等多方面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凯沃国际是自贸港建设之初由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招商引资落地海南的华侨企业,对海南有着深厚感情,必将全力支持家乡自贸港建设,同时实现自身跨越式发展。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