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海南旅投将携旗下海旅免税、旅控集团等亮相第二届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09:00        来源:本站



640.jpg



日前,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旅投”)宣布2022年再度携旗下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旅免税”)海南省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旅控集团”)两大主力消费业务倾情投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年消博会”)此次盛会同时获得海南旅投旗下,海南道路客运业头部服务商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汽集团”)全程保障商务及会务客运服务。


2021年,海南旅投实现营业收入35.64亿元,同比增长315%,在推动旅游六要素产业协同闭环的各项举措中,海旅免税、旅控集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特别是于2020年12月30日开业的海旅免税城,2021年疫情之下仍然实现销售额28亿元,交出亮眼成绩单。


今年,海旅免税将在2022年消博会6号馆中打造约300平米展台,并为现场观展群众带来海南旅投旗下众多全球精品。截至目前,海旅免税已计划组织 SCHAFFRATH沙夫拉特、Cocochi、SENSAI丝光溢采、婕珞芙、Juliette has a gun佩枪朱丽叶、ARgENTUM欧臻廷、Natura Bissé悦碧施、BULK HOMME本客、Laox九大品牌参展;旅控集团也将携Lamborghini兰博基尼、法国声学工程科技公司帝瓦雷和英国音响品牌Bowers& Wilkins(宝华韦健)等品牌同在6号馆参展。




01

海旅免税


640 (1)~1.jpg



名品齐齐亮相,惊喜拭目以待

海旅免税正在积极筹备香化、珠宝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共同参展。作为海南离岛免税业务主要运营商之一,海旅免税积极联动各品牌携手参展,并在展览期间设置丰富多样的互动游戏,为本次博览会带来“欢乐、随心、畅游”等元素,值得大家期待。

640 (2).jpg


据了解,海旅免税旗下三亚海旅免税城已引进、经营747个国际知名品牌,其中Cellcosmet瑞妍、FRED斐登、HUBLOT宇舶、PINEL ET PINEL皮涅尔、SENSAI丝光溢采、SCHAFFRATH沙夫拉特等190个品牌系首次进入海南免税市场;


640 (3).jpg


五楼的潮牌空间更是集合了CHUU、HUMMEL、We11done、MarkM、GCDS、13DEMARZO、5252byO!Oi等多个时尚潮牌,丰富了离岛免税商品多样性。





02

旅控集团




3C系列产品蓄势待展


旅控集团作为海南旅投公司下属重点投资平台,围绕“海南旅游商业全产业链及城市休闲娱乐产业综合运营商、旅游商业物业管理服务主供应商、海南旅投公司旗下项目投资开发主力军”三大功能定位,聚焦旅游商业、物业管理、项目投资开发三大主业板块。本届消博会,旅控集团将携手Lamborghini兰博基尼“手机中的超跑”智能手机、法国声学工程科技公司帝瓦雷的声学科技产品和英国音响品牌Bowers& Wilkins(宝华韦健)的旗下新品等纷纷亮相。



640 (2)~1.jpg

640 (4).jpg



640 (3)~1.jpg







03

海汽集团




以高品质商务会务客运服务
护航2022年消博会

海汽集团将为2022年消博会提供会务交通服务,服务展商、贵宾、媒体的用车需求。


640 (4)~1.jpg

海汽集团是全国唯一一家具有全省性客运网络的道路运输企业,是全国道路运输50强企业和交通运输百强企业,是全国交通运输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也是海南道路运输业头部企业。海汽将以此为契机,在以高标准、高品质为消博会保驾护航,全力保障消博会顺利开展的同时,不忘拓展“交通+旅游+消费”产业链,积极开展对外合作,奋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旅游交通综合服务提供商,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







关于海南旅投

海南旅投定位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投资发展运营商,致力成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引领者、全岛旅游产业链整合者、国际旅游岛建设者、旅游国际合作平台。主要业务板块包括旅游交通、酒店运营、旅游商业、景区度假区、文体娱乐、海洋旅游、大健康旅游、旅游金融等八大板块。


2022年4月13日,海南旅投迎来成立两周年的重要时刻。两年多以来,海南旅投坚决扛起国企责任担当,大力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开拓创新、同舟共济”的特区精神,紧紧围绕“建设世界一流水平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这一战略目标,充分发挥海南自贸港的制度和政策优势,在短时间内实现了良好开局。


2022年,海南旅投将继续推动形成旅游六要素产业协同闭环,在推进八大业务板块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科学谋划新兴业务,着力推进旅游目的地建设,环岛旅游公路驿站建设,大健康旅游板块建设等。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