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消博会溢出效应 | 三亚海旅免税城添新了!日本厨具品牌吉川、和平宣布入驻
发布时间:2022-05-18 09:00        来源:本站



5月10日,日本厨具品牌YOSHIKAWA吉川、FREIZ和平宣布正式入驻三亚海旅免税城4层电子生活馆内,首批线下亮相商品中包含YOSHIKAWA吉川热销主打的“雪平锅”、钛炒锅、氮化铁锅系列,FREIZ和平燕三炒锅系列等。


据了解,YOSHIKAWA吉川成立于1946年,是日本知名的以不锈钢生产为主的金属生产加工企业,旗下产品COOK-PAL錬系列铁锅为日本顶尖的铁锅品牌,因其锅身施以白雪般的加工图案,故又称“吉川雪平锅”,多年来深受国内外市场欢迎。


FREIZ和平诞生于1951年,旗下的厨具系列La Base、SUI、KENMA Meister各具特色,代表日本金属厨具水平的燕三系列更是国内外名厨不二之选,现有专利不锈钢技术长期领先世界。


640 (8).jpg



作为海旅免税深挖品类潜力、抢抓合作先机的代表成果,YOSHIKAWA吉川秉持精益求精、爱业情怀的匠心精神,致力于产品质量提升与客户体验优化,FREIZ和平则精准掌握时代趋势,快速迎合客户需求,不断推陈出新,服务万千百姓便利生活之余,增添厨房一隅的烹饪情趣,这恰好与海旅免税“创造快乐健康幸福生活”的公司使命、“诚信经营、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默契同拍,为后续双方招商引驻的成功合作奠定了良好坚实基础。


据悉,自2020年成立以来,三亚海旅免税城始终聚焦品牌招商及合作引进工作,目前已累计引进超747个品牌,其中自采品牌超过300个,不但引进了广受消费者认可的热门品牌,还引进了超190个首次或独家进驻离岛免税市场的品牌。


未来,三亚海旅免税城依托不断利好的免税政策支持,进一步扩大免税品类范围,更好满足不同客户的购物需求,随着免税品类日益丰富引入和品牌矩阵的完善,海旅免税的离岛免税吸引力有望持续增强,客户美誉度有望进一步提升,以行稳致远的追求,持续助推海南离岛免税业蓬勃发展。



来源: 
免税零售专家

编辑:元元 宵宵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