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成为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22-06-15 18:22        来源:本站




2022年6月15日,在倒计时40天之际,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二届消博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海南海口举办。


本次仪式标志着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正式成为“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并将在招展招商、金融产品、现场服务、配套活动等方面为第二届消博会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


640~1.jpg

6月15日,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在海口签署协议。


640 (4)~1.jpg

6月15日,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在海口签署协议。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副行长陈于红、张正强副行长、李蓦副行长;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肖霆,杜俊副行长、张欣然副行长;海南省商务厅厅长、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局长韩圣健,姬国辉副局长、宫起君副局长、杨善华副局长出席仪式。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陈于红副行长表示:“今天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签约,标志着中国银行将连续两年作为全球战略合作银行服务消博会,中国银行将与经发局、交通银行等伙伴一道,不断优化服务,以更加自信、专业的姿态邀请各方共享消博会及海南自贸港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机遇,助力打造更加精彩纷呈、富有成效的消博盛会。”


640 (5)~3.jpg


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肖霆表示:“作为第二届消博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交通银行将发挥“国际化、综合化”优势,组建专属服务团队,全程参与本届消博会展前、展中、展后各阶段工作,力争以高质量、高标准的服务助力第二届消博会圆满举办。这既表明了交行持续深耕海南的坚定决心,也体现了交行履行责任担当、支持消费升级、助力自贸港建设的实际行动。”


640 (6)~3.jpg


韩圣健局长表示,第二届消博会是今年我国四大展会中首场线下举办的展会,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突出的大背景下,举办第二届消博会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重要讲话和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所强调的“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从筹备情况看,第二届消博会将呈现“三个聚焦”和“三个突出”特点,即是聚焦全球消费精品、聚焦重点国别、聚焦首发首展首秀和突出绿色低碳发展、突出知识产权保护、突出履行社会责任。


今年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成为第二届消博会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将为出席第二届消博会的全球参展商、采购商以及重点嘉宾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下一步,希望与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一道,深入整合资源,共同将消博会打造成为中国新时代对外开放的重要公共服务平台,打造成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的靓丽名片,助推海南打造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和全球消费时尚展示引领地。


签约仪式后,韩圣健局长,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肖霆,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副行长张正强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第二届消博会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更加聚焦全球消费精品,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消费升级的需求,在“衣、食、住、行、服务”等领域,汇聚更多全球头部品牌,展览总面积10万平米,100%特装搭建。作为中国四大展会之一,本次消博会将承接首届消博会效应,成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国家级开放平台,以及国内消费领域供给侧改革、促进境外消费回流和推动国内消费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


640 (7)~3.jpg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