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想实现“可达鸭自由”?天猫国际618,直接闭眼入的新品清单来了!
发布时间:2022-06-18 14:06        来源:本站


令人上头的魔性可达鸭
全球首发的芦丹氏香水新品
日本潮玩界顶流积木熊
……


今年618,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多个海外品牌,在天猫国际上线近百款原装进口新品,满足各类爱好者的需求,不用出国就能淘到。


其中,咖啡入门爱好者可以买到意大利百年品牌比乐蒂BIALETTI摩卡壶,其创始人曾设计了世界上第一支摩卡壶;家居器具迷们可以淘到日本皇室御用的水晶杯;日本当代艺术家村上隆周边、好莱坞明星御用发型师JEN ATKIN创立的个人品牌OUAI也能买到。


还有许多让人“上头”的新品。宝可梦在天猫国际的官方旗舰店发售正版“可达鸭”玩偶;影视上最著名的怪兽IP之一“哥斯拉”天猫国际,开设“GODZILLA海外旗舰店”,销售官方正版周边。网红小众香赛吉·芦丹氏全球首发《大都会》摩天楼系列新品香水;意大利高定香水XERJOFF的典藏款香水配备带编号的天然陨石……


640~3.jpg


据了解,天猫国际已确认参展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这是天猫国际的二次参展。在首届消博会上,天猫国际携手百余家海外品牌的趋势新品亮相,并与以资生堂为代表的全球100多个大集团及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在今年的消博会上,天猫国际将继续为海外品牌搭建入华“快车道”,加速“展品变商品”,共享中国大市场。


信息量过大

快截长图Pick吧

⬇️



据悉,今天618天猫国际有3000多个海外新品牌首次参与,消费者可领取天猫国际满188减100的大额券,部分商品低于五折;同时海淘进口商品也支持每满300-50的跨店满减。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