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全球消费论坛•专访|DANONE达能:携多款健康绿色新品首登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18:07        来源:本站

99.jpg



关于消博会

About Hainan EXPO



吸引贵企业参展消博会的原因是什么?


    这是达能首次参加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我们将以 “同护地球,共享健康”为主题,在法国馆打造一个满眼绿色的“健康食品”科技馆,并展出旗下多款充满科研技术的绿色健康食品。达能希望借助消博会这一难得的双循环盛会,全面助力中国消费者高品质美好生活,倡导绿色低碳消费。



贵企业是否会在展会期间举行新品首发首秀首展?


    针对“一老一小”两个关键时期,达能此次将展出多款营养全案,如爱他美“全球最全产品线”、纽康特“全链路食物过敏解决方案”等,助力中国消费者享受更高品质的健康生活。


其中,寻求“科学配方、精准营养”的品牌理念40岁以上中国消费者群体营养护航的“敢迈”营养食品系列全线产品将亮相消博会,从“自护力”、“行动力”、“脑力”等多个维度,科学满足不同营养所需,应对老龄化挑战。


2.jpg


此外,脉动全新零糖气泡饮“灵汽”也将在消博会亮相,以健康、好玩、美味的新产品倡导健康生活。


3.jpg


否会有创新技术展品展出?贵企业还希望借消博会的契机,突出哪些其他品牌宣传亮点?

    达能的展品不仅营养全面、颜值高,还在全球“碳中和”探索中遥遥领先。


在本届消博会上,来自法国阿尔卑斯山的明星依云水全新限量瓶将首次展出。“时尚”依云不仅已率先实现了碳中和,更是再生塑料(rPET)瓶创新与应用的全球先锋。


运用“碳捕捉”技术生成的“智慧碳”脉动概念瓶也将在现场展出,以唤起更多消费者对绿色的重视。“碳捕捉”技术,可以将富碳气源中的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通过微生物直接转化为生产PET瓶所需的关键原料,从而减少石油的使用和碳排放对环境的影响。采用这种PET生产的包装,即“智慧碳”包装,或将为饮料行业探索突破性的环保包装解决方案,从而助力中国“双碳”目标的实现。目前,脉动旗下两家工厂已率先实现碳中和。


5.jpg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