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消博会溢出效应 | 全球最大马爹利免税精品店落地海口
发布时间:2022-06-16 17:25        来源:本站

近日,保乐力加全球旅游零售(PRGTR)宣布旗下马爹利(Martell)免税精品店落地海口日月广场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


据了解,该门店是全球最大的马爹利免税精品店,占地面积达140平方米。店内多元化的高科技人工智能将为顾客带来全新沉浸式、互动性、个性化的购物体验。


1.jpg

马爹利位于海口日月广场的免税店


01

人工智能


该马爹利免税精品店推出了行业首创的人工智能——Martell Untouchable Taste (不可触及之味),它不仅可以引导顾客浏览马爹利的产品系列,还能根据顾客的喜好提供个性化的品鉴建议。


此外,该人工智能还会它会将产品推荐信息传达给马爹利机器人调酒师,机器人调酒师将在现场为顾客挑选并制作所推荐的纯干邑、加冰干邑或干邑鸡尾酒


2.jpg

马爹利机器人调酒师会为顾客制作干邑饮品


02

活动赠礼


为庆祝新店开业,该马爹利精品免税店推出预约活动。凡是预约进店品鉴的顾客均可免费获赠马爹利鸡尾酒杯


此外,若顾客在 7 月和 8 月进行线上预购,还能在 VIP 区享受免费VIP品鉴。


3.jpg


Ta 们 说


图片

这种沉浸式、互动性、个性化的店内体验,表明了马爹利正走在购物新方式的前沿。


——保乐力加全球旅游零售

营销副总裁

Liya Zhang

图片

图片

我们很自豪能与马爹利一起开设这家精品店,吸引烈酒爱好者来到我们的购物中心,并为他们提供新颖、精彩的零售体验。


——海控全球消费精品贸易公司

总裁林月文

图片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