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这家奥运会服务商将携中国首台雪蜡车亮相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2-06-25 18:55        来源:本站

2022年7月26日至30日,泰山体育将携旗下“体育+”消费精品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二届消博会”),充分展示制定国际标准的世界知名品牌、全球顶级赛事服务商——泰山体育40余年坚守体育产业,在冰雪产业、竞技体育、全民健身、体教融合、智慧体育、产业融合领域的成就。


作为两届消博会展商,泰山体育将借助消博会平台,向全球展示体育类精品,让专业大赛品质,服务亿万家庭,真正实现“双奥品质,全民共享”。在首届消博会上,泰山体育携“体育+”消费精品参加展示,赢得众多客商前来洽谈观展,后续开展良好的沟通与合作。


1.png

首届消博会泰山体育展台



中国首台雪蜡车

将亮相消博会


今年,泰山体育将采用室内+室外两个展位的方式,全面展示近年来企业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2.png

中国雪蜡车服务北京冬奥会


·双展位一睹风采·



在室外展位,泰山体育带来了“国内首创、世界领先、完全国产”的中国雪蜡车


冬奥会期间,中国雪蜡车服务保障的中国越野滑雪队在全部项目中都取得了我国在冬奥历史上的最好成绩,中国自主研发的首台雪蜡车成为冬奥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和中国智慧,得到国际国内一致好评!中国雪蜡车将亮相本届消博会,向大家讲述奥运背后的故事!


在室内展区,泰山体育将展示雪蜡车模型及其文创产品,以及碳纤维自行车、碳纤维体操器材、冰雪运动精品装备等极具体验性的体育器材精品。


多年来,泰山体育出色服务6届奥运会在内的2000多次国内外大型赛事,早已发展成为制定国际标准的世界知名品牌、全球顶级赛事服务商,成为体育产业的传奇。




泰山瑞豹自行车新品发布


现场,泰山体育将重磅发布多款泰山瑞豹碳纤维自行车新产品


泰山瑞豹是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公路、场地中长组),中国国家铁人三项队器材供应商,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成为首个登上奥运会自行车项目舞台的自主品牌,打破了欧美国家在这一领域的百年垄断。


3.png

泰山瑞豹服务东京奥运会


参展产品包括在世界工业设计大会上,荣获“中国优秀工业设计金奖”的“全碳变速互换计时车”,获得IF国际设计大奖的全部内置走线、超轻公路自行车等多辆自行车.


智慧体育:三大智能化项目


为推动“全民健身”,泰山体育按照“碳达峰、碳中和”的要求,研发了可实现多台联网竞技的居家健身实景单车、智能滑雪划船综合训练机,智能体育考核一体机、智能体测一体机、防疫消杀设备、智能AI武术大屏、智能交互沙袋等智慧体育精品


泰山体育还致力于青少儿体育发展,研制青少儿体适能器材、智能中考系统、青少儿碳纤维自行车、青少儿体育培训(跑酷)及青少儿体能测试等,让全民健身运动实现全年龄段的覆盖,既让青少儿体能得到提升,同时也助力学生体育成绩的提高,构建“体教融合”新生态。产品结合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5G技术,完成了智慧体育、科学健身的整体解决方案,让全民真正享受到“奥运品质”,而这些产品,也将亮相本届消博会


此外,泰山体育自主研发的“会呼吸的人造草”也将给观众带来别样体验,它经运动摩擦会释放负离子,含量达到森林、湖泊标准。泰山负离子草坪获得了中国国际地面铺装材料展览会的年度十大新品奖,技术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展会将展出拼装草、宠物草、美国用休闲草、幼儿园彩虹草及定制运动草等


4.png

泰山体育新建三大智能化项目效果图


未来,泰山体育除了服务全球专业赛事,还将在民用市场开拓新局,品牌价值持续提升。秉承开放、包容、高效、合作的精神,泰山体育期待借助消博会这个高效的交流平台与沟通渠道,与国际国内合作伙伴展开深入和富有成效的交流合作,并共同推进合作意愿转化为具体行动,共同打造体育产业转型升级新未来。


第二届消博会

泰山体育

邀请您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室内展位号:1号馆1-23

室外展位号:S-01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