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全球消费论坛·专访 | 法国巧克力品牌法芙娜:百年创享,引领法式美食风尚
发布时间:2022-06-27 17:42        来源:本站

11~1.jpg


关于消博会

About Hainan Expo


贵企业主要业务是什么?何时进入中国市场?能否介绍一下贵企业在中国的主要发展阶段都有哪些,以及目前在中国市场取得哪些成果?

    法芙娜源自1922年,是一家法国高品质巧克力制造商。法芙娜一直致力于为专业人士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法芙娜的专业技术享誉世界,遍布全球78个国家。


    一百年来,我们倾注所有的专业知识和热情在巧克力的研发与创新上,为甜品界带来了精妙绝伦的巧克力盛宴。


    1995年,中国队首次参加西点世界杯2006年法芙娜甜品展示会首次在中国亮相,20多年来不断用专业技术和创新精神引领着中国甜品行业的发展。


吸引贵企业参展第二届消博会的原因是什么?贵企业是否会在展会期间举行新品首发首秀首展?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作为知名法国巧克力品牌,法芙娜引领着法式西点的创新与潮流,同时我们也希望能与各国精品交流借鉴。


    我们即将推出百周年限定巧克力科曼图Komuntu 80%,这款巧克力象征着100多年来法芙娜为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而付出的所有努力。无论是可可生产者、供应商、还是员工、客户,每一位参与者都为这款黑巧克力的问世贡献了力量,其混合可可有着独特的香味,在烘烤可可碎的气味基础上,散发浓烈的苦涩木香。


是否会有创新技术展品展出?这些创新技术是否在中国市场上受到青睐?

    法芙娜坚持不断的创新。近期,为了顺应西点市场潮流,法芙娜推出艾曼迪卡46%纯素巧克力,这款产品将牛奶巧克力的甜蜜、可口、丝滑和温暖色调全然展现,却不含一滴牛奶。以杏仁作为基础,结合其顺滑甘甜口感和马达加斯加单一产地可可的浓郁香气。艾曼迪卡作为一种优质的纯素食材,开启了纯素甜点制作的新篇章。


22.jpg



关于品牌

About Brand


贵企业的产品在中国市场上有哪些优势?

    法芙娜品牌坚持从可可树到巧克力成品,全方位把控巧克力品质,致力于100%追溯可可源头。法芙娜严格筛选可可豆颜色、香气和风土,确保其独一无二的品质。法芙娜在全球18个国家,30多个风土研究和培植可可,并与当地种植园建立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


33.jpg


    法芙娜的四所巧克力学校和30位甜点大师,每年为全球西点专业人士提供专业的知识和技术支持。


44.jpg


    法芙娜的品鉴专家小组确保了我们高水准专业技巧和高品质的产品风味。自创立以来,我们所有的创新均把风味作为核心,圭那亚70%黑巧克力,度思35%金黄巧克力灵感系列艾曼迪卡46%纯素巧克力等都是最佳证明。


贵企业是否在环保、可持续发展方向有相关发展计划?


 答    

    法芙娜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企业的社会责任理念——"长存"


    可可长存:致力于保护珍稀可可品种,与种植园共同研究培植可可的技术,并且致力于改善种植园当地社区的生活;

    环境长存:致力于保护环境,减少碳排放;

    美食长存:联合创办西点世界杯,鼓励年轻西点师的成长;

    共同长存:与可可种植者,员工,客户一同致力于建立更好的更可持续发展的可可产品。


贵企业对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有何期待?2022年是否有在新兴科技及领域发展的计划(例如数字经济和人工智能科技方向)?

    法芙娜品牌顺应中国西点事业发展,不断推陈出新,为西点行业提供更精湛的技术支持和更高品质的产品。法芙娜目前已拥有一个智能化食谱自创平台,方便于西点人士更便捷有效地制作甜品,同时人工智能科技也是未来企业的发展方向,我们也将不断地创新应用型技能,为西点人士带来更便捷有效的服务。


55.jpg



关于机遇

About Opportunities 


贵企业计划如何把握海南这一高品质零售平台所带来的机遇,未来是否会有更多在海南的项目?

    海南是一个酒店和高端餐饮行业聚集的核心地区,法芙娜在餐饮行业已经有不错的知名度。我们也将通过海南自贸港以及电商平台,为终端消费者带来丰富的零巧系列。


除以上问题之外,贵企业还希望借海南消博会的契机,突出哪些其他品牌宣传亮点?

    法芙娜不仅仅是一个巧克力品牌,其姐妹品牌也同时陆续在中国市场脱颖而出,例如:果泥、香草、美食原料等。为美食行业提供更优质的食品原料和更完善的西点服务是我们一直以来的目标。



← 返回列表